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死不悔改! 暴铲大佬特维斯 曼帅怒摇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06  新浪体育
曼奇尼怒摇手指曼奇尼怒摇手指
曼奇尼已忍无可忍曼奇尼已忍无可忍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坏男孩”巴洛特利如今正可谓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几周前的欧联杯赛上飞腿直奔基辅迪纳摩球员的裆部而去,吃到红牌直接葬送了全队晋级的好局。之后“超级马里奥”便被全队孤立,无奈之下“无聊”的巴洛特利又玩儿起了飞镖,不幸射中一位青年队的小球员而遭到俱乐部的巨额罚款,并再次被主教练曼奇尼警告。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巴洛特利的行为就会因此而低调,这位加纳裔的意大利人从来不懂得约束自己,在他的个人字典里,也从来不知道“低调”二字该如何写。这不,巴洛特利又闯祸了!来自英媒《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披露,这一次巴洛特利竟然敢公然对抗队内的“大佬”,阿根廷“野兽”特维斯。据称,在昨天曼城队内的一次训练赛上,满目憎恶的巴洛特利居然“狠狠”的给了特维斯一个暴铲,且事发后仍无悔改之意,与主教练曼奇尼激烈对峙。

  至于本次事件的另一位“受害者”特维斯,他的反应反而没那么强烈,或许是知道意大利人的古怪作风和乖张的性格,特维斯没有继续对巴洛特利不依不饶。一位曼城方面的发言人表示,如果不是特维斯在俱乐部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桩暴铲事件也许不会那么惹人注目。

  至于主教练曼奇尼的权威受到了“小毛孩”的挑衅,少帅心中的怒火顿时难以压抑,他对巴洛特利伸出手指并使劲的摇着,就好比NBA巨星,“非洲大山”穆托姆博的招牌式动作,并激烈的训斥着眼前这个不懂事的意大利男孩。

  “事实上我并不后悔签下巴洛特利,马里奥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要知道他才20岁。虽然他有时候的行为难以让人接受,但是我觉得他未来会有所好转的。”曼奇尼仍然嘴硬的回应说道:“他知道自己能够在英格兰取得非凡的成就,也可以成为全欧洲最强的球星之一。但现在巴洛特利所做的每一件事儿都被无限放大了,就好比如果他与一位女孩儿聊天的话,明天就有人会说他和5个美女聊得眉飞色舞。”曼奇尼对巴洛特利辩护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