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称有四杀手不向往鲁尼 辟谣买内马尔幕后真相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称,他不会用手下任何一个前锋去交换鲁尼,虽然托雷斯等人陷入了联赛进球荒。

  自从2月1日以来,切尔西的四大前锋还没有在联赛中攻入一个球,他们的总身价相加达到9800万英镑。不过安切洛蒂认为,进球早晚会到来。

  当初鲁尼闹离队时,安切洛蒂曾公开表示过兴趣,但现在他说:“鲁尼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喜欢他,但我有四个优秀的前锋,”安切洛蒂说,“射手的能力不会消失,也许会有低谷,但早晚会复苏。”

  “他们处于困难期,因为进球不多,但我确信他们会进球,我不会用他们去换任何人。有阿内尔卡、德罗巴、卡劳和托雷斯,我们有选择,他们也许没有进球,但球队表现出色。”

  安切洛蒂认为,在四月份,比赛将变得关键,任何球队都不能犯错误,否则会付出很大代价。“三月份我们打的很好,在欧冠中晋级,击败了曼城和曼联。对任何球队来说,现在犯错误都是非常危险的,不仅仅对我们而言。”

  “现在犯一个错误,你就可能失去赢得冠军的机会,这就是足球,在四月份以及赛季末,你必须冷静。我不知道最终我们会取得什么成绩,但球队的气氛很好。”

  安切洛蒂还称,切尔西并未追逐巴西前锋内马尔。“他很年轻,是一个出色的天才,目前我们并没有兴趣。”安切洛蒂此语和英国媒体的爆料完全相反,不知道他说的是实情,还是尽量低调,以避免对方利用他的话抬价。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