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官方声明宣布出售完成! 美国巨资正式入主红狼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消息,罗马俱乐部和美国投资人迪贝内德托共同发表声明,宣布罗马出售谈判已达成协议,后者将正式成为罗马的新老板,“森西时代”宣告落幕。

  这场马拉松谈判本周进入收尾阶段。双方最终达成基本协议,迪贝内德托从森西家族的意大利石油公司和托管方联合信贷银行手中买下罗马俱乐部控股权。联合声明透露,迪贝内德托将占60%股份,联合信贷银行还保有40%股份,但未来有优先权将股份转让给意大利其他战略投资者。

  未来几天,双方将完善协议的细节,“还包括促进罗马未来发展的承诺。协议预计将在未来20天内正式签署,使迪贝内德托有时间提供财政担保。在财政担保和签字落实之前,我们不再透露有关协议内容的任何更多细节。”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