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口哨门主角 队中大哥曾遭欧足联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31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与平托续约巴萨官方宣布与平托续约

  新浪体育讯 日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替补门将平托续约一年,新合同2012年6月30日到期。

  现年36岁的平托是巴萨队内年龄最大的球员,2008年加盟球队以来一直担任主力门将巴尔德斯的替补,近两个赛季在国王杯赛中屡有出场,今年在巴尔德斯受伤期间授命出场且表现不错,被少帅瓜迪奥拉誉为“关键一员”。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客场同哥本哈根队的比赛中,因为吹口哨干扰对方进攻,曾遭欧足联禁赛两场处罚。

  本赛季以来,巴塞罗那先后与布斯克茨、博扬、凯塔以及阿尔维斯续约,跟平托续签一年合同之后,俱乐部的计划是与阿比达尔续约到2015年。阿比达尔此前因为接受肝脏肿瘤手术至今在家中养病,主席罗塞尔和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表示,待其病愈之后将完成续约。(N.K.)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