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遭遇40年前贝利景象 阿根廷受外交压力必须上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什么比赛,梅西都必须登场,因为“小跳蚤”已经成为了票房的最大保证。阿根廷队哥斯达黎加的一场友谊赛,票价高达500美元,梅西的存在显然是比赛主办方敢开出高价的最大原因。正因为如此,哥斯达黎加足协赛前不断给阿根廷足协施压,要求阿根廷队必须让梅西出场,而巴蒂斯塔迫于压力,也改变原先准备让梅西休息的决定,宣布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梅西依然会首发登场。

  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制造舆论,表示如果阿根廷队在这场友谊赛中不安排梅西登场,那么阿根廷人就会显得失礼,就是对哥斯达黎加球迷的不敬,“不安排梅西上场就不是友好的态度。”与此同时,爱德华多·李也对梅西大加称赞,说梅西的到访可以与40年前贝利的到访相提并论。哥斯达黎加足协软硬兼施,事实上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梅西登场亮相。

  这场比赛也是哥斯达黎加足协为新球场揭幕的节目的一部分,足协主席爱德华多透露,无论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还是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都表示,梅西肯定会在比赛中登场。“梅西的到来就像贝利40年前到哥斯达黎加一样,我们都激动万分,这是独一无二的盛事,不单单对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来说是如此,对我们整个国家来说也是如此。别忘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主教练就是阿根廷人拉沃尔佩。”

  据悉,在5个小时之内,3.5万张门票就销售一空,而且不是现在,而是一个半月前门票就已经售罄。哥斯达黎加球迷要想看到梅西在场上的表演,每人得付出500美元的代价,然而,高票价也挡不住球迷的热情。不过,哥斯达黎加足协也因此担心,如果巴蒂斯塔不让梅西登场,那么球迷愤怒之下,就可能惹出事端,因此,他们无论如何都必须要让梅西上场亮相。

  原本巴蒂斯塔的安排是对美国的比赛梅西登场,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巴萨天才获得休息。事实上,阿根廷国家队这次征召梅西就已经让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媒体不高兴,他们指责阿根廷足协是在对梅西进行敲骨剥髓式的压榨。巴蒂斯塔为了不让巴萨不高兴,原本已经表示要让梅西在第二场比赛中获得休息。然而,哥斯达黎加足协制造的压力,让他不得不改变决定。

  “友谊赛,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还意味着两国人民的友谊。”爱德华多不断给阿根廷主席施压。而组织比赛的国际足联经纪人托丰尼透露,比赛的合同中并没有梅西一定要出场的条款,但出于礼貌问题,梅西最好登场。这位经纪人表示:“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不能签这样的条款,合约只能规定,首发球员中80%的球员,必须是最近10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梅西承认在对美国的比赛后自己有些疲惫,但他表示自己的身体没问题,“对美国的比赛,球场并不好,我在下半场感觉有些疲惫,双腿有些吃力,跑不大起来,但所有球员都一样的,现在还有一场比赛要踢。”(席尔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