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新秀一鸣惊人囧大了 私处赤裸照遭网上公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2:29  新浪体育
资料图:谢尔维下面泄密了资料图:谢尔维下面泄密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新秀谢尔维“成名”了,但方式有些令人尴尬,昨天他的Twitter上出现了一张令人瞠目结舌的照片,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

  谢尔维的Twitter有55000多名关注者,而昨天一张赤裸私处的照片被登在了网上,让人大吃一惊。据悉,这张照片是谢尔维闲来无事时用手机给自己照的,没想到某个队友拿到他手机,和他来了这次恶作剧。

  谢尔维发现后,从Twitter上删除了这张不雅照片,并作出了道歉。“为这张照片道歉,是我的一个朋友拿我手机乱搞,抱歉!”

  对于这件事,利物浦俱乐部据称已经开始了内部调查,而谢尔维迫于压力,关闭了自己的Twitter。

  今年19岁的谢尔维是利物浦队内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位置是中场,被视为很有前途的英格兰新一代球员。2010年夏天他以340万英镑加盟红军,在达格利什手下多次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