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迪内斯长约锁定功勋主帅 长寿教练带出赛季第一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23: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延长三年合同,乌迪内斯续约圭多林到2015年,一份长约锁定功勋主帅。

  “圭多林是乌迪内斯最合适的教练,球队和上赛季没有太大不同,成绩斐然主要来自教练。就算真有一天球队不佳,过错不是圭多林的,是俱乐部的”,老板波佐给予教练高度定位,“只要圭多林愿意在这里退休,我绝无说不的理由”。上周四在俱乐部总部,双方续约,圭多林目前年薪税后100万欧元将提升到120万,进冠军杯的奖金另算。

  “我非常非常的荣幸。当今足球不是以年份、月份来计算的,而是天,每一天过后形势都会不同。这种背景下我能签长期合同,可见俱乐部给我的信任、鼓励、肯定。我1999年因和高层意见有分歧离开这支球队时,我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再回来。今天我真心希望这是我最后一份合同。”不止信任,波佐表态,这是要和圭多林一同创造、分享未来的乌鸡。

  喜上加喜,今年恰逢乌鸡建队115周年,波佐家族入主俱乐部25周年,球迷正在酝酿大型庆典活动,从本周二市中心一家俱乐部直属零售店落成剪彩开始。上周六球队公布了一款纪念球衣,纯黑,胸前正中央带一颗五角星,是1896年球队使用的第一款战袍。圭多林在纪念球衣亮相发布会上用弗留利方言表示,“乌迪内斯不是超市,不供人抢购,我们有自己的野心。”

  作为赛季第一黑马,最有美感的意甲球队,圭多林获得“终身合同”实至名归。媒体透露,有可能他退休后进乌鸡高层负责技术事务,像技术部经理,俨然意甲的弗格森。球迷们想到许多长寿教练,弗格森(25年)、温格(15年),意甲的安切洛蒂、里皮,纪录保持者是执教欧塞尔44年的居伊鲁,把球队从乡村级别带到1996年的法甲冠军,推出了坎通纳和梅克斯等球星。此人短暂执教朗斯后2007年成为电视台评论员。意甲最忠诚的教练当属米兰塔索蒂,1997年带领青年队至今,不离不弃,主教练换了几茬,助教还是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乌迪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