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金童闪光难破12年不胜德比魔咒 不离开底线打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2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这是阿圭罗在5个赛季的12场马德里德比中,打入的第3个进球。在福兰失去魔力后,阿圭罗就是马竞唯一配得上德比表现的攻击手。上半场他原本可以为马竞扳平比分,可惜第21分钟他在20码处低射左下角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1分钟后雷耶斯传球,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传射被卡西利亚斯拦截扑出。阿根廷人与雷耶斯的配合还算默契,但第54分钟他的射门再次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86分钟,阿根廷人禁区左侧低传科克被佩佩拦截,阿圭罗跟进后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总算是为12年不胜德比的马竞挽回了一些颜面。

  作为西甲罕见的连续3个赛季进球达到20+的前锋,而且,他也是西甲为数不多连续3个赛季进球20+助攻10+的全能球员。过去4个赛季,只有梅西能与他相提并论。阿圭罗本赛季距离连续第4个“20+”赛季仅有一步之遥。本赛季迄今他已打入19球,助攻6次,联赛还有10轮,距离2007/08赛季的单季27球还有不小差距。但阿圭罗并不担心自己的前途,事实上他一直在等待更好的机会,无论皇马、切尔西、曼城还是国际米兰,他的心愿只是能在马竞再获得一次成功后离开。本赛季马竞状态一塌糊涂,不过仍然有希望进军欧联杯。对此,阿圭罗的态度也很坚决:“这个赛季我们已经赢得了奖杯(欧联杯),球队目前的目标就是前7名的欧联杯资格。竞争很激烈,但我们有信心完成,我和教练一样,对此充满激情。”但一些马德里媒体则将此话解读为 “如果无法获得欧战资格,阿圭罗就将转会”。毕竟,进入2011年后,有关阿圭罗转会皇马的消息层出不穷。皇马的两次报价都被马竞拒绝之后,阿圭罗选择在2月1日与马竞续约——毁约金仍是5000万欧元,不过马拉多纳的女婿希望可以继续留下:“我希望尽可能继续留在马竞效力。现在我在这里过得很舒心。我还要继续在这里赢得冠军,因为那是所有球员的心愿。我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希望在那之后我依然在马竞效力。”对于夏季转会传闻,他回应说,“能够有顶级俱乐部关注你总是令人高兴的事情。有关我的未来有不少评论,但我会保持沉默,他们不会影响到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