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宣布特里重任英队长 费迪南德拒与铁帅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卡佩罗:特里恢复永久队长职务卡佩罗:特里恢复永久队长职务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宣布,约翰-特里将取代里奥-费迪南德,成为英格兰的永久性队长。

  在温布利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透露了这一消息,特里的队长职务将从下周六与威尔士的欧锦赛预选赛开始履行。

  特里上次成为英格兰队长是2006年八月份,麦克拉伦任命他统领三狮军团。而在一年多前,卡佩罗剥夺了特里的队长袖标,原因是后者与布里奇的“友妻门”影响恶劣。

  不过卡佩罗认为,特里受到的惩罚已经足够了,因此他这次恢复了其队长职务。卡佩罗还称赞特里是英格兰更衣室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是一个领袖。

  “我决定,和威尔士的这场比赛,约翰-特里将担任队长,”卡佩罗说,“另外我已经决定,在一年的惩罚之后,特里将再次成为永久性队长,我认为一年的惩罚已经足够了。”

  “当我最初决定永久队长时,特里是我的第一选择,另外即使没有队长袖标时,他每次出场也都是场上的领袖,是更衣室里的领袖,每一次他都很出色。在特里不担任队长的十二个月里,他依然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没有改变,他是一个领袖型的球员,这很重要,他是更衣室里最重要的人物。”

  卡佩罗认为,特里在“友妻门”后已经吸取了教训。“有时候领袖也会犯错误,不仅仅是特里,我、你、所有人都可能。再次让特里担任队长不是冒险,他已经知错了,所有人都会吸取错误的教训。”

  “他将会是我们的重要人物,当我选择他,我知道他是领袖,我还认为球员们会感到高兴,他们尊重作为领袖的特里,绝对的。”

  不过卡佩罗透露,在这次任命前,他并没有和费迪南德进行当面的直接沟通,因为曼联后卫并不想在老特拉福德与卡佩罗见面。卡佩罗说:“在曼联的比赛后,我曾想和费迪南德会面,我希望私下和他谈,而不是打电话。但他后来没有见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你该问他,不是问我。我准备好了,我希望和他谈,解释我的决定。我希望他能尽快伤愈为国家队踢比赛,因为他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我和杰拉德谈过了,他对我的决定没有意见,他告诉我希望自己能复出参加和瑞士的比赛。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手术后能恢复每周打比赛的节奏。”

  在下周一,英格兰队的球员们将在哈特福德希尔的基地集中,准备与威尔士队的比赛,卡佩罗届时将会向球员们解释自己的决定。等费迪南德伤愈,他将重新担任副队长的职务,而杰拉德在队长人选上的排位会依次后延。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里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