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带伤死拼却遭万人齐骂 穆帅让他闭嘴跑着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31  新浪体育
C罗踢得不爽,穆里尼奥让其闭嘴赶紧下场C罗踢得不爽,穆里尼奥让其闭嘴赶紧下场

  新浪体育讯 周三,热尔兰球场,当被换下场的C罗让队医在自己的左腿上绑上冰袋时,葡萄牙人的伤情警报被拉响。那场比赛,赛前媒体就曾透露,C罗最多只能踢60分钟,由于皇马迟迟没能锁定胜局,9600万先生在球场上多呆了15分钟,而且葡萄牙人登场,并不是因为他已在某种药物的帮助下神奇康复,而是他有着值得称道的牺牲精神。

  更神奇的是,对马竞的比赛,C罗再一次冒险登场。《马卡报》表示,勃勃雄心让C罗再一次让自己不顾身体地为球队拼命,他知道对马竞的比赛是一次历史性的约会,而且因为需要紧紧咬住巴萨,所以这场比赛他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尽管皇马善于在马德里德比中“以大欺小”如果以上的刺激还不够的话,那么必须要提的是,对马竞,C罗还想解决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马竞是仅有的几支未联赛中被C罗攻破球门的西甲球队之一(另几支是巴萨、莱万特和希洪竞技)。在国王杯中,C罗曾攻破马竞大门。不过,这一次的马德里德比,C罗相当郁闷,球队获胜了,但他未能取得进球,带伤上场的他情绪不佳,而且遭受了“内外夹攻”。一方面,他联赛面对马竞还是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还遭遇了马竞球迷的骂声羞辱;另一方面,连穆里尼奥都对他表示不理解,在C罗抱怨裁判后,穆里尼奥令人惊讶地做出让C罗闭嘴的动作,而在C罗被换下场时,他又要求C罗走快点。

  这几场比赛,受伤病折磨的C罗表情一直显得很痛苦,然而一旦上场,C罗就忘记了伤病,他拖着伤腿,不知疲倦地奔跑。马竞球迷的骂声,也让C罗显得难以接受。比赛中的多个阶段,“这个葡萄牙人,婊子养的”的骂声此起彼伏,而在C罗被换下场后,卡尔德隆球场又响起“C罗,去死”的骂声,遭受羞辱的C罗为此举起手臂做了个动作做好回应。

  皇马的第二个进球使C罗成为主角,但也因此招来穆里尼奥的批评。比赛的第32分钟,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C罗小禁区边缘被乌伊法鲁西铲倒,葡萄牙人可以说被铲进了球网,但主裁判特谢拉未予判罚,C罗举起双手抗议,但比赛继续,马塞洛得球后晃过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厄齐尔15码处左脚射门破门,皇马将比分改写为2比0。就在队友们围住厄齐尔庆祝的时候,C罗却跑过去向主裁判表示抱怨,这时,场边的穆里尼奥将手指放在嘴边,对自己宠爱的C罗做出了令人惊讶的示意“闭嘴”的动作。

  显然,穆里尼奥认为在皇马已经取得进球的情况下,C罗就不该对主裁判不依不饶,球迷也对C罗的举动有些不解,他们表示:“难道C罗想要主裁判取消进球,改判皇马一个点球?”也有人表示,C罗是希望主裁判对恶意犯规的乌伊法鲁西加以处罚。有时候C罗在场上会显得情绪化,上赛季皇马战胜阿尔梅里亚一役中,C罗罚丢点球,本泽马补射破门,进球后本泽马冲到场边疯狂庆祝,但他身边却没出现C罗的身影。葡萄牙人并未加入到全队庆祝的行列中,他仍然在为罚丢点球而恼火。不过,平静下来后,C罗在更衣室向队友们表示了道歉。

  下半场,C罗的表现下降,第65分钟他有一次攻门的机会,他头球高出横梁,尽管球队早已锁定胜局,但C罗在错失机会后还是显得非常痛苦。穆里尼奥见状,在第72分钟时用迪马利亚换下了有伤的C罗。C罗在下场时走的有些慢,卡尔德隆球场看台上,球迷开始高声大骂:“C罗去死!”穆里尼奥也做出了一个让C罗赶快下场的手势,C罗听从命令,加快了离场的步伐。不久之前,卡卡下场时显得缓慢,也曾被穆里尼奥催促,有些媒体甚至将之妖魔化成穆里尼奥要求卡卡“快滚”,但愿这次穆里尼奥催促C罗快下场不会被妖魔化。马德里媒体指出,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能让桀骜不驯的C罗听话的话,这个人只能是穆里尼奥。

  西班牙有消息称,皇马希望有伤在身的C罗不要参加葡萄牙对智利的比赛。而对于C罗的伤情,穆里尼奥表示:“明天C罗将接受队医的检查,以确定他能否到国家队参加集训。”穆里尼奥还对看台上的骂声表示不满:“这种看台上的骂声不是好现象,这削弱了卡尔德隆球场的美妙气氛,必须要更尊重球员,更尊重球员的家人。”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则表示:“C罗体能不错,他上场是因为他具备了上场的条件,他有过爆发式的动作,这说明他情况不错。像他这样的球员,在踢球的时候比训练的时候感觉更好。”(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