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宣布锋霸缺阵3月赛季报销 德尔内里拒绝提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2:00,意甲联赛第30轮尤文图斯和布雷西亚的比赛将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虽然上轮联赛斑马军团凭借马特里的两粒入球止住了三连败的下坡颓势,但从保级球队切塞纳身上拿到的平局,并不足以帮助德尔内里的球队止住危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尔内里也不得不对球员们下达了必胜死令:“打布雷西亚必须要赢!”

  “我们必须得带着必胜的决心参加这场比赛,这是唯一正确的态度,我们必须回到胜利的道路上。我还得再次重申一次,我们决不能忘记在上一阶段联赛中所犯下的那些错误,我们在和米兰和切塞纳的比赛中的一些时段打出了高节奏,我们这次同样应该表现出来。”德尔内里说道。上轮尤文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切塞纳最终扳平,造成斑马军团连续四轮未尝胜绩,很显然,和布雷西亚的比赛是尤文重新取胜的最好机会。

  近期尤文战绩糟糕,引来了尤文球迷们的集体抗议,在主场和博洛尼亚、AC米兰的比赛中,奥林匹克球场内的主队球迷就狂嘘尤文将士。不过,德尔内里却在本场赛前号召球迷们重拾信心,和球队站在一起:“球队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就像我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说的那样,他们如果嘘我,我会接受,只要他们不针对球员。我们的球迷能给予球员们额外的能量去踢好一场比赛,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一起战斗,击败布雷西亚重新获得他们的掌声。”

  尤文目前距离榜首AC米兰已经有20分之隔,而在进入冬歇期前,德尔内里的球队还将争夺联赛冠军作为赛季的终极目标,对此,德尔内里这样解释:“这赛季很困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球队更换了很多球员,想要找到球队的平衡并不容易。当我们找到平衡的时候,我们就会表现得很不错。之后,在一月份所有糟糕的事情都来了,太多的意外发生,2011年和2010年末是完全不同的。”

  不过对于德尔内里的球队,伤病的阴影依然围绕在维诺沃基地上空。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就再次从维诺沃基地传来坏消息:斑马军团的意大利前锋亚昆塔又一次因伤病被迫进入医疗室。这位前世界杯冠军成员的大腿肌肉再次在训练中拉伤,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亚昆塔将至少缺席未来3个月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亚昆塔将彻底告别本赛季的意甲联赛。

  谈及球队内部的伤病情况,德尔内里也忧心忡忡地表示,不仅是亚昆塔,梅洛和西索科等人的状况也值得担忧:“我们现在只有两名后腰可用了,费利佩-梅洛受伤了,而西索科之前已经缺席了一个月的比赛并且接受了手术,吉安多纳托也进行了手术,不然他可以在这个时候给球队一些帮助。现在球队缺人的是前锋和中场,但之前我们在后防线也遭遇了同样的状况。我们只能寄希望于有更多的球员能够伤愈归队,托尼现在的状况并不好,他有段时间没和队友一起训练了,但是我认为他能够进入大名单。特拉奥雷和马丁内斯的状况也是一样。”

  巴尔扎利经过一周的恢复,身体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但德尔内里依然表示,他会继续沿用上轮的安排:“基耶利尼会和博努奇搭档中卫。”同时,德尔内里也明确表示,赛季结束前,他都会是尤文图斯的主帅:“我仍是尤文图斯的主帅,如果能得到机会,我也会一直这样干下去。这赛季的情况很特殊,伤病的问题也要被考虑在内。当赛季结束之后,我也会做出(是否离任的)决定。一名教练是用他的执教成绩说话的,但是我认为俱乐部考量一名教练的标准也应该关注这名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而我和俱乐部、球员之间的合作关系在整个赛季中都是很积极的。”

  附尤文19人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7-萨利哈米季奇、8-马尔基西奥、10-皮耶罗、13-曼宁格、14-阿奎拉尼、15-巴尔扎利、17-特拉奥雷、19-博努奇、20-托尼、21-格里格拉、23-佩佩、25-马丁内斯、27-克拉西奇、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7-博尼佩尔蒂、43-索伦森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