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明言国米不愿碰皇马穆帅 大将:抽沙尔克夺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意外而神奇闯进欧冠8强,卫冕冠军的晋级,使得其他7支球队都心中一惊,穆里尼奥在皇马晋级之后就说:“我不愿意碰到切尔西和国米。”加上昔日的主帅穆里尼奥,上赛季埋下仇恨的切尔西与巴塞罗那,以及红魔曼联,应该说国米抽到其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将是一场世纪大碰撞。

  虽然穆里尼奥不想碰到老东家,但切尔西魔兽德罗巴则非常愿意在1/4决赛上重逢上赛季的仇敌国际米兰,晋级后他说:“明天,我们就能看到抽签的结果了。复仇国米?这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挑战,我很期待这样的对阵。”同时,德罗巴还特意提到了自己的老朋友埃托奥,“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好好找埃托奥谈谈的。”不过,对于现在的国米来说,安切罗的的切尔西显然不是最想对阵的球队,相反,8强中实力较弱的沙尔克04以及矿工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在安联上演了惊天绝杀的潘德夫接受了国米官网特别安排的专访,谈到抽签,他显然更愿意再去一次幸运之地德国,“我更希望抽到另一支德国球队,希望是沙尔克。当然,其他球队都怕我们,国米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信心十足的潘德夫还表示,“再夺一次三冠王?虽然我也知道很难,但国米正在全力以赴,我们相信能够实现!”与潘德夫有一样想法的还包括意大利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博诺里斯,他说:“我最希望国米抽到沙尔克。热刺和矿工的年轻球员非常可怕,皇马也不错。如果国米抽到了巴萨,那是最糟糕的结果,比碰到曼联和切尔西还要困难。”

  埃托奥说:“巴萨还是皇马?我并不在意对阵谁。”但莫拉蒂则非常干脆的表示欧足联肯定会让国米遇上巴萨,随后他还表示自己不愿意碰到穆里尼奥,当被问及这种可能性的时候,莫拉蒂说:“我真的非常不愿意面对这样的比赛,虽然足球如果那样的话会非常有趣,但是我们都知道这很难发生。”至于国米会遇上哪一支球队,莫拉蒂表示他也不知道,“总会碰到某一支球队的,但是我不想提前说碰上某个对手会比较轻松,因为这样会伤害对手。”

  “我们是最棒的,但我们仍然会坚持努力的工作,就像是对阵拜仁那样。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国米就要准备自己的1/4决赛的对手了,但实现很难说是谁,也很难说抽到谁会比皇马巴萨更糟糕或者更好。”卢西奥说。的确,在神奇般的淘汰了拜仁之后,国米又重新成为了上赛季那支人见人怕的球队,当国米在渴望避开皇马巴萨的时候,其他球队也同样期待着能够避开国米。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