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守护神犯错之后差点崩溃 直言那一刻真不想比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23: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风雨过后见彩虹,只要你能经得住风雨。塞萨尔比谁都有体会。

  两回合失球如出一辙,罗本重炮,脱手,戈麦斯补射,球迷齐呼“怎么搞的?”“我自己都纳闷,连续两场对同样的对手犯同一个错误,我踢球以来这还是第一次。这场的错比首回合的更严重,我出击时间错了,双掌击球的动作也错了!”莫拉蒂长吁一口气,“真是灾难,不过塞萨尔总能完成不可能的扑救”。说对了,巴西人低级错误后紧跟着惊天扑救,化解了里贝里单刀,这一扑救相当于进球,弥补了过失。’

  塞萨尔坦言犯错后痛不欲生,“我不想比赛了,我想逃离,回米兰回家。步行还是骑马?都可以,只想快点离开。我出离愤怒,因为当时全队踢得不错,我那是摧毁全队的工作。队友过来安慰我让我挺住,我也意识到还有时间弥补,出线权还能争取。潘德夫进球时,我大哭,我太激动了。感谢上帝和我这帮超凡的队友!”那个失误后,他双手合十仰天长叹。赛后,他和马特拉济一起跑向国米看台欢呼。莱奥说,“看看他的眼泪就知道他有多认真,多投入。我相信眼泪是喜悦的,不是痛苦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