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补时罕见一幕 两队互传球达10分钟(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8:41  新浪体育
卡斯特拉蒂受伤引发离奇一幕卡斯特拉蒂受伤引发离奇一幕

  新浪体育讯 在科特布斯2比0击败奥斯纳布吕克的德乙比赛中,出现了较为罕见的一幕,双方在补时阶段互相传球,直到把时间消磨光。

  事情的起因出现在第80分钟,奥斯那布鲁克前锋卡斯特拉蒂在争抢中头部受伤,经 视频-德乙赛场现12分钟补时 2队无心恋战互相传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历了10多分钟的紧急治疗,随后被送往医院。

  德国裁判西马恩决定补时12分钟,但奥斯纳布吕克队的球员当时认为卡斯特拉蒂伤势很重,为他感到担心,早已经无心恋战,而2比0领先的科特布斯队自然愿意送这个人情。科特布斯队长克鲁什卡赛后透露说:“我们和奥斯纳布吕克队达成了一致,大家都不想继续踢了。”

  不过裁判严格执行着补时,于是场上出现了离奇的一幕,双方球员漫不经心的传球倒脚,有人颠球玩起花样,两队甚至互相把球传给对方,直到补时结束。

  对此,奥斯纳布吕克队教练鲍曼说:“裁判很职业,但却缺乏人情。”

  对此,《图片报》惊叹说:“两个队在比赛中频频把球传给对方,这是德国职业足球史上前所未见的。”好消息是,卡斯特拉蒂经过诊断,伤势并不严重,不过为保险起见,他仍要留在医院观察。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