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西亚0比4客场惨败 阿圭罗2球马竞2比2客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18: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展开2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0比4不敌萨拉戈萨,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2战平阿尔梅利亚。

  瓦伦西亚客场0比4不敌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在双方此前18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7战取得10胜7平第5分钟,帕雷德斯任意球传中,雅罗西克头球破门。第40分钟,乌切传球,埃雷拉低射从瓜伊塔双腿间穿过入网。第65分钟,斯坦科维休斯禁区内对贝托洛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加比点球命中。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贝尔达禁区内对加比犯规,后者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瓦伦西亚客场3连胜被终结,萨拉戈萨主场连胜暂时远离降级区。

  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2战平阿尔梅利亚。第39分钟,蒂亚戈直传,阿圭罗晃过迭戈-阿尔维斯后射入空门。阿尔梅利亚第49分钟扳平比分,佩雷亚解围失误,克鲁萨特16码处凌空抽射上角入网。第61分钟,雷耶斯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阿尔梅利亚第77分钟再度扳平,替补出场的何塞-奥蒂斯传中,戈伊托姆7码处头球破门。马竞联赛历史上6次做客对阵阿尔梅利亚仅取得3平3负未尝胜绩。阿尔梅利亚主场3连平后仍处于降级区。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