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个体强整体差何时成真豪门 外逃王牌:不再回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租借到皇马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表示,他根本不想回到曼城俱乐部,而希望在夏天能够永久性的加盟皇马。

  在今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中,阿德巴约被曼城租借到皇马,他已经为新东家攻 视频集锦-舍甫琴科破门众将不给力 曼城客场完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入了一些重要进球,并且很享受在伯纳乌的时光。

  阿德巴约说:“我天生就是快乐的,现在没有人能像我这么快乐,在这里踢球是梦想成真,我再一次感到自己是有用的。”

  “在更衣室里的气氛很好,所有人都很好,我希望尽可能努力的训练,并且在场上有所表现,来回报他们的礼遇。”

  “我会尽一切可能留在这里,我并不想回去,我想要做的是赢得冠军,西甲还没有结束,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曼城目前已经淡忘了阿德巴约,他们的当务之急是调动出哲科等人的状态。荷兰中场德容就称,曼城是一支仍处在建设中的球队,因此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

  在欧联杯的比赛中,曼城客场0比2输给了基辅迪纳摩,曼奇尼称两个失球都是可以避免的,而德容认为,曼城可以回到主场在第二回合翻盘。“你必须有信心,他们在主场相当于十二个人,现在我们希望得到自己的第十二人,也就是球迷,帮助我们赢得第二回合的比赛。”

  “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全力防守,然后打防守反击,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这些球队是如何踢的,来自东方的球队都很像,莫斯科的球队很相似,先防守,然后打你的反击。我们必须在第二场比赛中吸取教训。”

  谈到曼城目前的问题,德容仍然认为是时间,他说:“在曼城,我们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要想像一个整体那样作战,需要一些时间。”

  在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曼城前锋巴洛特利有可能无法出战,他在欧联杯的下半场被换下,而特维斯预计将在周末顶替他的首发位置。另外,中场米尔纳因为脚筋受伤,预计也无法参赛。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