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证实主力门神伤停六周 枪手门将位置遭空前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3:48  新浪体育
温格证实主力门神伤停六周温格证实主力门神伤停六周
斯泽斯尼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手指受伤斯泽斯尼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手指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阿森纳主帅温格证实,主力门将斯泽斯尼由于手指伤势加重,可能会缺阵6个星期。如此一来,阿森纳将遭到空前的门将荒,只剩下阿穆尼亚一名门将。

  斯泽斯尼在与巴萨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手指受伤,他在防守阿尔维斯的任意球时,手指不幸脱臼,随后被阿穆尼亚替换离场。正式由于他在第18分钟的过早受伤下场,直接打乱了阿森纳的排兵部署,最终枪手1-3饮恨诺坎普,从欧冠中铩羽而归。

  此前,正选一号门将法比安斯基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如今斯泽斯尼的伤停更让温格忧心忡忡。只剩下阿穆尼亚一名门将的枪手不得不紧急为其寻找替补,而人选则初定10月被租借到赫尔城的维托-曼诺内,但由于曼诺内有伤在身,温格表示并不会急于将其召回酋长球场。(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