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2500万出价热刺核心获确认 廉价可挖震惊欧冠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罗马相继从欧冠出局之后,意大利媒体把希望寄托在了国际米兰身上,当然,在0-1落后的情况下,要想在安联球场翻盘比登天还难,国际米兰现在更多考虑的,是加强下赛季球队的实力,图霸联赛和欧冠。

  卡斯塔古诺斯已经加盟,桑切斯的争夺,由于球员本人表示不愿离开意大利,国际米兰占据很大的优势,长友佑都将在赛季后被国际米兰买断,除此之外,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有新的目标。

  随着蒙托利沃与佛罗伦萨续约谈判的峰回路转,国际米兰在中场引进的人选上也转向了其他的选择,继昨天传出了国际米兰将向热刺的克罗地亚中场摩德里奇出价的消息之后,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天空台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和名记弗朗哥-罗西都确认了这一消息,迪-马济奥说:“国际米兰目前的头号目标就是摩德里奇,4000万的身价有些夸张了,但是谈判还没有开始,国际米兰为他的估价是2500万,讨价还价会即将开始。”与此同时,弗朗哥-罗西列出了他所知道的国际米兰最想要的三个球员:特维斯、贝尔、摩德里奇,意大利媒体认为,摩德里奇是最现实的。与此同时,《足球市场》在伦敦的内线透露消息,热刺方面将很快收到国际米兰的报价。

  与此同时,由于桑切斯身价飙升,国际米兰也开始进行第二手的准备,国际米兰首先争取的仍是智利人,但即便引进失败,国际米兰也希望下赛季拥有一位类似的边锋,在上轮欧冠梅开二度的秘鲁人法尔范成为了国际米兰迅速敲定的一个人选,而关于国际米兰将向法尔范出价的消息,天空台的两大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和卢卡-马尔凯蒂都在昨天开口证实,马尔凯蒂说:“国际米兰肯定不会错过昨天梅开二度的法尔范,秘鲁人和沙尔克的合同2012年久到期,国际米兰一直在密切关注他,尤其是他现在看来已经肯定不会与沙尔克续约,目前的问题在于,法尔范想要300万的年薪,对于沙尔克这太贵了。”

  迪-马济奥则表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希望得到法尔范,他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今年夏天可以用800万到1000万的价格得到他。”迪-马济奥披露,如果是来国际米兰,法尔范希望得到350万的年薪,“这是一个可以国际米兰满足的数字。”

  在未来建设方面,国际米兰也没有停步,1994年出生的斯图加特青训营的意大利锋线小将马蒂亚-马乔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视野,国际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将他买回意大利,谈判目前也已经开始。

  (狄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