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不还手这是巴洛特利? 错!恶踩+耍大牌+险染红才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12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脸上怎么回事儿?巴洛特利脸上怎么回事儿?
巴洛特利遭到对方背后暗算,他就是这样被激怒的……巴洛特利遭到对方背后暗算,他就是这样被激怒的……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到底是魔鬼,还是天使?这个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争论不休。而在今天欧联杯的八分之一决赛赛场上,这个90后天才所展现的是“魔鬼”的一面,在乌克兰的寒风中他的惊人的天赋被冷冻,有的只是情绪失控后的恶意蹬踏,没有被红牌罚出场,真的是要烧高香了。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巴洛特利后撤到中场左侧边线附近接球,但是他刚刚一触球就被基辅迪纳摩的防守球员身后扫倒,而巴洛特利爬起来后并未抱怨,但是因此你就以为他变“乖”了,那就大错特错。其实心中的怒火早就汹涌澎湃,而肚子里的坏水也翻涌起来,接下来巴洛特利就在争顶时一把推倒了对手,并且一脚踩在了对手身上。巴洛特利的这次恶意犯规,并没有被裁判看到,他只是被吹犯规并且仅仅受到了口头的警告。

  裁判的姑息,让巴洛特利有恃无恐,到了下半场第52分钟,巴洛特利转移到右侧带球突破,他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趟球有些大,被基辅迪纳摩协防的后卫断球。而这时候巴洛特利的反应时,直接伸出右脚,亮出鞋底,朝着断球的球员踹去,基辅迪纳摩的球员当时就痛苦倒地不起。好在巴洛特利的脚只是滑过对手的小腿,因此伤情并不严重,而对于这次恶意的蹬踏,主裁判也只是出示了黄牌警告巴洛特利。实际上,这两次的恶意犯规,都起码应该都被出示黄牌,巴洛特利早就应该被罚出场。

  巴洛特利的火爆脾气,他的桀骜不驯的个性,会让任何的教练都头疼不已。正是这个原因,他在穆里尼奥手下才会失宠,才会最终被国际米兰卖到曼城,但是这样的经历并未能对他有丝毫的改变,即使是他的恩师曼奇尼也对他毫无办法。

  “他根本不听我说话,虽然我对他讲了很大但我不认为他能听进去。”曼奇尼无奈的表示,对于这个问题青年他甚至只能采取姑息纵容的办法,“他听不听我的话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进球,要在场上表现好。”

  但是这场比赛,巴洛特利除了那两次恶意的蹬踏外,恐怕很难引起关注了。比赛中有过两脚的射门,但是都偏离了球门,开场1分钟曼城角球机会,克拉罗夫开出的球找到了后点的巴洛特利,但是他顶出球高出横梁三米有余;第27分钟,在距离球门30米左右,巴洛特利试图远射但是被防守球员挡出。

  巴洛特利一直非常高傲,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在未来拿到金球奖,我认为除了梅西,没有任何人比我强”类似这样没有大脑的话频出。但是球场上的表现才能说明一切,看看这场比赛,除了火爆的脾气,真的毫无亮点了。而依照这样自己毁灭自己的方式下去,依照这样无人去管理他去教导他的势头下去,他只能成为世界足坛的“伤仲永”,而不会是下一个巨星。

  此外在中场休息过后,当双方球员准备比赛时,唯有巴洛特利不见身影,过了一会儿才看到他从球员通道里慢慢悠悠的晃出来。不过这次并不是巴洛特利耍大牌,而是他突然出现了过敏的症状,似乎是对基辅迪纳摩主场的草皮有些过敏,因此在更衣室接受了短暂的治疗。

  “他有些过敏症状,他的脸部浮肿起来,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曼奇尼赛后说到,“他本想及时出来参加下半场的比赛,可是在出场10秒钟前出现了过敏的问题。我来到球场后没有看到巴洛特利,别人告诉我他的脸过敏了,而在巴洛特利肿着脸出来后依然表示‘我能继续比赛’。”

  巴洛特利今天的表现如此低迷,脾气如此暴躁,不知道是不是基辅迪纳摩主场的草皮在作怪,这头难以驯服的野兽,遇到了克制他的“毒草”。

  (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