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杯赛出色仍难获喘息 双线作战拖垮马加特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2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打入杯赛决赛没有让沙尔克获得平静,0比1输给斯图加特的比赛中,球迷们又一次喊起了针对马加特的口号。一块巨大的写着“马加特下课”的标语被放在看台下,比赛进行期间这样的口号也是不绝于耳,马加特只能将怒火放在了裁判的身上,他在赛后批评说:“我很惊讶地看到本应该中立的裁判的不负责任,他的决定影响了整场比赛。”

  让马加特愤怒的是第14分钟的判罚,后卫赫韦德斯在门前被波格列布尼亚克推倒,恰在此时斯图加特中场豪伊瑙尔射门,球打在了正想站起来的赫韦德斯的手臂上,这显然不是沙尔克后卫的有意手球,但主裁判布里奇将赫韦德斯罚出了场,并给了斯图加特点球,库兹曼诺维奇利用这个机会,打进了这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因为眼睛发炎,马加特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世界报》说:“马加特大声地抱怨着,墨镜后面的他看到的不是黑色,而是红色。”他认为裁判员先是没有看到波格列布尼亚克对赫韦德斯的犯规,接着又给了点球。赫韦德斯也指责说:“这绝对是个误判,我被人犯规了,倒在了地上。在这样的情况下判罚点球,简直就是个笑话。”

  输给斯图加特,再次证明沙尔克缺乏双线作战的能力。本赛季沙尔克输掉了每一场杯赛之后的联赛,杯赛中的不断前进,直接导致了他们在联赛中的尴尬位置,现在他们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不过马加特并不打算放弃杯赛,他非常看重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现在有很好的位置,我想我们能够击败对手晋级,这对我们来说很关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