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联赛首秀4天前已确定 赛后评分并列全北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38  足球-劲体育

  白子健以替补登场的方式完成了他职业生涯和K联赛的处子秀,黄博文的处子秀则以首发完成,其实,黄博文能够出场在4天前便已经确定,当时黄博文就透露:“教练告诉我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安排我出场。”只是,黄博文的这场处子秀却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尽管他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在鲁能和全北现代的比赛中,黄博文进入了18人名单,不过最终没有出场。在这场亚冠之后仅仅相隔三天,全北现代就迎来了K联赛的首轮比赛,由于球队连续作战,球员的状态肯定受到了影响,不过和鲁能的首发阵容被延续了下来,只有黄博文取代了郑勋,这种轮换显然也是为了保证后腰位置能够更有活力。“在首场联赛中出场,应该还是在意料之中的,我也一直在为此做准备。”黄博文告诉记者。

  在黄博文7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的表现是不错的,他在中场的组织和转移都完全符合全北现代队的需要,而且在上下半场分别为球队创造了机会。在赛后,韩国媒体对于黄博文的评价也还不错,因为球队输球,所以全北现代队队员得分都不高,最高分为6分,黄博文的得分就是6分,不过总共有9名队员获得6分,只有李东国、队长金相植以及三名替补登场的球员达到了5.5分。

  黄博文是在比赛第70分钟被替换下场的。“当时我们比分落后,所以我们必须换上前锋加强进攻,另一方面,我刚刚到队二十多天,体能等状况都不是很好,主教练赛前也表示会给我大约70分钟左右的时间,所以我就被换下场了。不过这场比赛我们输了,这实在是有些遗憾。”黄博文告诉记者。

  对于自己在处子秀的表现,黄博文的自我评价还是不错的:“韩国足球比中国足球更强调对抗和间接的传球,节奏也更快,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我完全可以跟得上队友的节奏,一点都没有问题。相信后面的比赛随着体能的恢复以及磨合更好,我会更加融入球队的。”

  在黄博文首发的同时,白子健也以替补的方式完成了个人的处子秀,“白子健非常年轻,能够上场真的是非常好的消息,我和他还不认识,不过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碰上的,到时候可以好好聚聚。”黄博文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全北现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