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野兽脚踝踹弯90度仍撞怕梅洛 维阿:我早钦点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虽然赢了,但阿莱格里恐怕从现在到周二都会揪心,因为博阿滕上与不上,对白鹿巷一役影响重大,尽管上半时受伤之后,博阿滕又拼了近20分钟,并且表现出色,《全市场》也绝少向评价他那样,给一个中场休息后被换下的球员打6.5的高分,但为不至于让欧冠客场对热刺的比赛无人可用,阿莱格里还是在中场休息时换下了博阿滕 视频-梅洛起脚误中米兰硬汉脚踝 双双倒地痛苦不堪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时博阿滕受伤的情形的确有点恐怖,禁区外尤文图斯以身体素质著称,练习过巴西搏击术的梅洛张弓搭箭,准备远射,博阿滕斜刺里杀出,一脚将球捅了下来,结果梅洛抡出去的右脚,就硬生生踢在了博阿滕的脚踝上,两人都应声而倒,从慢镜头看,这一脚着实不轻,博阿滕的脚踝在慢镜头中显示,已经被踢弯道接近90度角了!梅洛的脚踢在博阿滕的脚踝上,自己都伤得倒地不起,但居然博阿滕还比梅洛先站起来!

  加纳人走到场边,队医帮着他在脚踝上缠上厚厚的绷带,之后,博阿滕又回到了场上继续踢球。实际上,这并不是本场比赛中梅洛和博阿滕的第一次碰撞,第19分钟,两人就在一次主动寻求身体接触中相撞,结果博阿滕撞倒了梅洛,结果在前面提到的那次“火星撞地球”之后,梅洛似乎有意识开始避免与博阿滕的身体接触,天不怕地不怕的梅洛本场连老资历的内斯塔都敢肘击,却怕了博阿滕。

  当然,博阿滕的作用并不仅仅是一个“冲城锤”,用《全市场》的话来说:加纳人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阿莱格里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他的一些创意屡次让队友处于直接“伤害”布冯的位置,上半时最好的一次机会就出自博阿滕脚下,第21分钟,博阿滕接到扬库洛夫斯基的传球,没有丝毫调整,及时外脚背一送,皮球到了肋部插上的卡萨诺脚下,卡萨诺扣开堵枪眼的特拉奥雷,却面对出击的布冯将球打飞,在挂彩之后,博阿滕依旧有威胁,第35分钟,加图索送出直传,博阿滕在禁区右肋凌空将球抽向中路,可惜无人跟进包抄,在上半时结束前,博阿滕接到蒂亚戈-席尔瓦的长传,胸部停球甩开巴尔扎利突入禁区,但稍大了一点点,被经验丰富的布冯出击倒地将球得到。

  对于博阿滕在AC米兰的作用,舆论是越来越认可,前AC米兰巨星乔治-维阿就说:“我为博阿滕的表现感到高兴,世界杯上我就说,他是加纳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技术非常适合AC米兰,我看了他很多场比赛,他的奔跑能力还很出色,表现非常好,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就像维阿所说,作为一名前腰,博阿滕能在防守中回撤到禁区前,捅下对方后腰的远射,这并不是每个前腰球员能做到的。

  而阿莱格里已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在接下来两三天尽全力让帕托和博阿滕恢复,因为他们非常重要。”同样是来自英超的球员,博阿滕比弗拉米尼显示出了更好的适应能力,而在英超,博阿滕的成就似乎还远不如弗拉米尼,重返白鹿巷,将是他重新在英超球迷面前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