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烁结束澳超留洋黯然回国 将加盟新深足征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原效力于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的中国前锋张烁正式离队回国,结束了他仅半年时间的留洋之旅。上周,澳大利亚《先驱报》报道,纽卡斯尔喷射机主帅库里纳向媒体确认,喷射机俱乐部中的多名球员都将离队,其中就包括中国前锋张烁。几日后,张烁抵达深圳,参与到了李树斌执教的中甲新深足的训练中。

  出生于北京的张烁成长在天津泰达,2002年成为泰达1线队中的一员。02年世界杯后,他曾经入选中国国家队。2010年7月,张烁加盟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开始了留洋生涯。到喷射机的初期,身穿9号球衣的张烁一度成为球队锋线上的主力人选。不过几场过后都没有进球,作为前锋,张烁让主教练的耐心逐渐减少。此后,张烁逐渐远离了球队的参赛名单。

  今年的1月22日,在纽卡斯尔喷射机与黄金海岸联队的比赛中,久违的张烁攻入了他在澳超的首粒进球。下半时替补出场的他在一次反击中为球队攻入了本队全场的唯一进球,不过那场比赛,喷射机以1比5惨败。截至张烁离队,中国前锋总共为喷射机在联赛中出场8次,进1球。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烁 喷射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