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怒不可遏疯狂炮轰主裁:照这么吹切尔西夺冠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先赢后输,在斯坦福桥惨遭切尔西逆转。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弗格森怒不可遏。

  “我们在第一个丢球的防守上做的非常糟糕,但点球判罚站不住脚,这让我惊呼。 视频-维迪奇补时不冷静染红下场 曼联大势已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踢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堪称伟大,我们不应该得到这个结果。连续三年来到这块场地上,裁判的决定都改变了比赛。”

  而在提到大卫-路易斯时,爵爷更是一肚子气。“简直难以置信,甚至在他得到黄牌之前,他就在裁判面前击打了小豌豆,在点球判罚之前的2分钟,他又踢倒了鲁尼,裁判就相距六码,但裁判什么都没做。我不知道他为何还能留在场上。你们在谈论下半时比赛的转折点,这些决定改变了比赛。”

  在提到维迪奇的红牌时,弗格森表示,“坦诚的说,我没有看到角球区附近发生了什么,我将必须看看回放。”

  此役过后,切尔西距离领头羊曼联还有12分的差距,弗格森评论道,“球员承受了很多不利于他们的决定,他们今晚不应该得到这个结果。如果切尔西继续得到今晚这样的吹罚,一切都可以改变,他们夺冠仍有希望。在这么一场焦点战中却有这么多令人吃惊的判罚,我感到很震惊。”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