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11战13球杀星缺阵巴萨 小法或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1:4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头号前锋范佩西因膝伤至少缺阵三周的时间,他将铁定无缘下周中战巴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焦点战。

  范佩西在战伯明翰的联赛杯决赛中不幸膝盖受伤。当时他在射门时伤到了膝盖,虽然帮助阿森纳扳平了比分,但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最终在第68分钟无法坚持而被替换下场。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范佩西铁定无缘战巴萨的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消息。“不走运的是,通过扫描得到了一个坏消息,范佩西肯定将至少缺阵三周的时间。缺阵时间还可能更长,最短也要三周,因此他确定无缘战巴萨。”

  步入2011年以来,范佩西已经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1场,打进惊人的13球,包括10粒英超进球、1粒欧冠战巴萨的扳平球、1粒联赛杯决赛进球和1粒足总杯进球,状态好的惊人。他的缺阵,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个极大的损失。

  此外,绝对主力亚历山大-宋,在联赛杯决赛中同样膝盖受伤,他将错过周三战莱顿东方的足总杯第五轮重赛,但应该不会缺战巴萨。科斯切尔尼在联赛杯决赛中韧带受伤,在周中的足总杯决赛中,他也将会得到轮休的机会。

  “宋的膝盖也有问题,但在他的扫描后得到好消息,膝盖被踢伤处仅仅有点淤血。他肯定打不了莱顿东方,周末的联赛也有很小的机会能打,但他极有可能出战巴萨。科斯切尔尼的韧带有点紧,稍微有点疲劳,我们将给他喘口气的机会。阿穆尼亚需要打比赛,因此他将出战莱顿东方,斯泽斯尼身体没问题,他将出现在板凳席上。迪亚比上周日没打,在对他的使用上我很小心,本赛季他错过了很多比赛,我不想在一场杯赛决赛中冒险,他将会在周三晚上出战。”

  与此同时,温格坦承,法布雷加斯可能会出战巴萨。阿森纳队长在上周三对斯托克城的补赛中伤到了韧带,也因此缺阵了联赛杯决赛。现在,小法确定不能出战周中对莱顿东方的足总杯重赛和周末战桑德兰的联赛,但他可能会出战巴萨。

  “塞斯克看上去可能打(巴萨),他的伤势进展很迅速,出战巴萨是可能的。沃尔科特肯定打不了巴萨,从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受伤后,我就说过他将缺阵三周。”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