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尖刀出法院上球场不误进球 超越伊布实在来得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22: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梅西超越自我,佩德罗剑指亨利,比利亚追赶的目标就是巴萨历史上的标王伊布拉。赛季才过2/3,葫芦娃就已和佩德罗一样心想事成:在马略卡的联赛进球令他超越上赛季的伊布拉,总进球数也追平了瑞典前锋。现在,比利亚有理由反驳那些质疑:至少他比身价几乎翻倍的伊布拉更能进球。不过,伊布拉打进21球用了44场比赛,效率仅为场均0.48,而比利亚仅仅用了35场比赛,效率也达到了场均0.6球。

  巴塞罗那三雄包揽去年金球奖三甲,比利亚则得到了美国体育学院颁发的2010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不过,这个安慰奖肯定不如超越伊布拉来得刺激。第57分钟的进球为马略卡终结了悬念,比利亚也以自己招牌式的反越位趟过门将推射空门。最近4场比赛中,葫芦娃的3个进球都源于反越位。完成破门的这次射门是比利亚全场比赛唯一的一次攻门,他也已经连续4轮在西甲进球,直追梅西、佩德罗和C·罗。而且,与精心备战的梅西和佩德罗不同,比利亚的进球是在他舟车劳顿往返奔波,与经纪人塔马格打官司的间歇期。

  周三巴塞罗那要做客瓦伦西亚,但比利亚却很可能无缘重返梅斯泰亚。被他解雇的前经纪人塔马格将他告上法庭,索要转会巴萨事成的15%佣金,金额高达600万欧元。塔马格最初索要60万欧元佣金,原因在于瓦伦西亚俱乐部拖欠比利亚200万欧元薪金,导致经纪人的60万佣金未能及时落账。比利亚念旧情不愿找瓦伦西亚讨薪却惹怒了塔马格,后者只能对簿公堂,并索要600万欧元赔偿金。法庭在上周六上午于瓦伦西亚开庭,比利亚在初审后匆忙赶往马略卡参赛。此后,官司在周三当天上午于阿斯图里亚斯的阿维莱斯市继续开庭,比利亚也只能在庭审后飞赴瓦伦西亚。为此,巴塞罗那俱乐部特意为比利亚租了包机,保证他能及时赶到瓦伦西亚,参加当地时间22时开始的比赛。

  有了这样的出色状态,《每日体育》报才会断言,比利亚是罗纳尔多之后巴萨最出色的引入前锋。与佩德罗一样,作为MVP组合的成员,比利亚要超越的是2008/09赛季那个百球组合中的埃托奥。当年埃托奥整赛季打入36球,难度比佩德罗超越亨利要大,但这不正是比利亚更愿意接受的挑战么?因为回击伊布拉经纪人莱奥拉,超越瑞典人的任务,看起来有些太轻松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