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拉科=1门将+10后卫 皇马差7分仍可叫板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自己的球员骄傲,对主裁判和西班牙足协愤怒,这是穆里尼奥在皇马客场0比0与拉科鲁尼亚战平后的心情。穆里尼奥带着阴郁的表情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他的脸上没有友好的表示,而且看上去心情有些低落,但他是个天生的赢家,他拒绝举手投降,表示皇马仍然还有夺冠希望。

  尽管被拉科逼平让皇马再次落后巴萨7分,联赛冠军的争夺又变得缥缈起来,但穆里尼奥赛后却拒绝批评球员,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现在感觉不好,但我不能批评我的球员,球员们竭尽全力要赢得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无法批评他们。再说,他们是在与一位门将和10名后卫作战。你可以说我们只获得了1分或者丢掉了2分,但我不能批评我的球员。”

  穆里尼奥认为皇马球员已经尽己所能,而且在比赛中也一直都压倒拉科,“我没有感觉到我们的球队已经疲惫不堪了,事实上我看到拉科已完全筋疲力尽了,而我们的球员在比赛结束时的状态大家也都看到了。比赛中只有一支球队在为获胜而战斗,另外一支球队使尽浑身解数只为拿这一分。可以说,竭尽全力要获胜的球队遭遇了惩罚,未能取得胜利的结果。我认为我们原本可以以1比0的比分获胜,我们打中过门框,阿兰苏比亚扑出了好球。拉科按照自己的想法踢球,他们肯定对这1分非常满意。他们运气不错,踢好了自己的比赛。如果每场比赛都这么踢,那么他们可以竞争欧洲联赛杯的席位,他们踢得很有侵略性,但也必须问问拉科,为什么他们总是不能踢出对我们这场的水准。”

  穆里尼奥抨击说,皇马之所以未能取胜,与西班牙足协的赛程安排是有很大关系的,“赛程是一些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人制定的。我会一直捍卫皇马和皇马球迷的利益,会继续说赛程的安排很糟糕,尽管有些人在我背后偷笑,因为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做事,而且未来也还会继续这么做。如果我们看看赛程的安排,大家就会发现我没有无理取闹。”

  穆里尼奥表示,如果皇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如果我们能有多一天的休息或者训练的时间,那么情况可能会截然不同。”尽管皇马落后巴萨的分数又达到了7分,但穆里尼奥依然表示,皇马夺冠梦想并未破裂,“联赛冠军并未失去。我们不能说落后7分了情况就有什么不同,7分确实很多,但这也不是决定性的。”对于裁判,穆里尼奥表示:“我不想谈判裁判,因为我不喜欢谈论他们。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漏给我们一个点球,我没有看到具体的情况。”(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