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确认中场核心无缘关键战 德帅豪言尤文能连赢12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3:45分,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在意甲第27轮的比赛中迎接博洛尼亚的挑战。由于上轮在保级队莱切身上丢分,尤文图斯身上背负着空前巨大的压力,联赛只剩下12场比赛,斑马军团若要完成进军下赛季欧冠的梦想,此役当然不容有失。赛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尤文主帅德尔内里也表示,球队必须要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战斗精神,为俱乐部的荣誉而奋战到底。

  这一次,德尔内里再度提及了“革命”这个词来激励尤文的将士。换在其他时候,和博洛尼亚的比赛显然不会让尤文图斯上下这般重视,但这支全新的斑马军团的确走到了生死边缘,周中罗马在补赛中获胜已经将尤文挤到积分榜第7,德尔内里也特别强调球员们打足精神应对本场比赛:“球队的精神上必须展现出革命的一面,我们需要以和上周日完全不同的方式进行比赛。你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改变一切,那是错误的、也是不讲逻辑的,我们在过去的日子里所做的一切让我们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千万别忘了我们之前展现出怎样富有侵略性的足球并击败了国际米兰。输给莱切是一种倒退、也是令人意外的,我们会证明球队拥有全新的面孔。”

  德尔内里还透露,尤文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来解决上周日球队出现的问题:“当你输掉像上周日这样的比赛时,那输球的责任是所有人的,就好比我们战胜国际米兰时每个人都有功劳一样。上周日我们犯下的错误理应教会我们,绝对不要掉以轻心。这周我们训练课的内容就是让球队恢复团结并找出我们犯错的地方并找到解决之道。”

  本赛季尤文图斯每当遭遇红牌的时候,球员们就会在场上遭遇困境并最终输掉比赛,而未来的赛程中,尤文将面临许多强敌,德尔内里说:“我们在10打11的时候遇到了很大困难,我们接连输给了帕尔马和莱切。我们还输掉了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输给了今年在联赛中表现很好的那不勒斯,之后我们又输给了巴勒莫和乌迪内斯。他们都是我们剩下的对手,我们要尝试赢下所有比赛。我们的球队具备这个实力,我们这赛季获得了不少经验,想要保持在最好的状态是很艰难的,而最艰难的是打造球队的过程,现在我们在逐渐恢复,并试着挖掘球队的最大能量。”

  谈到博洛尼亚,德尔内里着重点出了,尤文应该小心对方经验老到的杀手迪瓦约:“博洛尼亚很善于给对手制造困难,他们拥有实力出色的球员,总是能拿出优秀的表演,虽然一些场次没有收到好的结果。迪瓦约很懂得如何在前场带领球队进攻,而且最近几年他看上去甚至更年轻了……”

  近来有意大利媒体猜测,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将会安排一些主力轮休,以便备战下一轮和AC米兰的强强对话,对此,德尔内里予以了澄清:“打博洛尼亚同样重要。克拉西奇不再受到球队的信任?球队的出场阵容将由球员的状态决定。”那基耶利尼是否会如媒体猜测的那样回归中路?德尔内里说:“这将取决于对方的边路进攻。但基耶利尼在面对国际米兰时踢得很好,打卡利亚里也一样。”不过中场主力阿奎拉尼却由于伤病,将无缘本场比赛。

  附尤文19人大名单:

  莫塔,基耶利尼,梅洛,萨利哈米季奇,马尔基西奥,亚昆塔,皮耶罗,曼宁格,巴尔扎利,特拉奥雷,博努奇,托尼,格里格拉,佩佩,马丁内斯,克拉西奇,斯托拉里,马特里,索伦森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