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曝科特布斯欲购中场新援 暗示为邵佳一离开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13  新浪体育
图片报:科特布斯将马图施卡列入引援名单图片报:科特布斯将马图施卡列入引援名单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称邵佳一拒绝了科特布斯的续约请求。很快,邵佳一本人就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对此事予以了否认:“我从未拒绝科特布斯俱乐部的任何续约要求,我只是对主教练表示我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考虑。”不过不容否认的是,邵佳一能否与科特布斯续约已经成为了当地媒体非常关注的话题。就连邵佳一自己也说:“续约的事情最近在科特布斯炒的挺凶的。”“这个话题现在比较敏感。”

  “需要进行考虑”。即便是邵佳一这样一个表态还是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各种猜测,他们甚至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目前,在德媒眼中,科特布斯任何一个小的动作都有可能与邵佳一联系起来,就比如球队的引援名单。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一名中场球员已经被科特布看中,他就是现效力于柏林联队的马图施卡(Torsten Mattuschka)。《图片报》称,据其了解马图施卡已经被科特布斯列入了他们的引援名单。这名出生就在科特布斯的中场球员曾为科特布斯效力至2005年,此后转会去了柏林联。

  在报道马图施卡被科特布斯列入引援名单一事的同时,《图片报》联系起了目前仍未续约的邵佳一。“另外,邵佳一有可能在本赛季末就离开了,沃利茨曾说,邵佳一和尤拉的离开让我们有机会去找到其他的球员。”《图片报》暗示,马图施卡的到来可以弥补邵佳一走后的空缺。

  目前,科特布斯的整体状态不佳,他们在冬歇期后的6场比赛后一下子从距离积分榜榜首仅2分,降到了目前的排名第7,距离升级区也有了8分的差距。他们想在本赛季重回德甲,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把重返德甲看成自己本赛季最大目标的邵佳一不得不为自己的前途着想,暂时推迟了与球队的续约。

  虽然没有彻底拒绝科特布斯,不过邵佳一还是在采访中透露出了对自己未来的看重。“我经过这两年的调整后,我觉得我的身体和思想都比以前更成熟,正处于自己最好的阶段,必须珍惜这几年。德甲肯定是每个球员的愿望,也是全队的愿望。”可以肯定的是,邵佳一不会铁心坚持留在科特布斯。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