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与查尔斯王子共进下午茶 黑丝难掩曼妙身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26  新浪体育
谢丽尔和查尔斯王子谢丽尔和查尔斯王子
谢丽尔和查尔斯王子会谈谢丽尔和查尔斯王子会谈

  新浪体育讯 火辣的身材和性感的着装一直是谢丽尔-科尔的标签,无论开CON、做评委还是出席各种活动,谢丽尔都不吝惜展示好身段让人眼前一亮。但最近一次亮相,女神一改大胆风格,不但把全身上下都包的严严实实,还将长发高高束起做温婉端庄状。只因这次谢丽尔拜访的地点是克拉伦斯宫,拜访的对象是英国王子查尔斯。

  22日,谢丽尔前往克拉伦斯宫与62岁的查尔斯王子共进下午茶,期间讨论了通过查尔斯王子信托来帮助她家乡纽卡斯尔的青少年的计划。来自王室的消息称,“他们会面气氛良好,谈了很多事情。”

  谢丽尔表示:“我对王子信托帮助英国贫困青少年的举动一直非常钦佩,这也是我的基金会做慈善的最完美途径。太多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觉得没有人关心他们,如果有适当的关怀和支持,他们会发挥出巨大的潜力。我希望我的基金会能帮助他们发挥潜力,让他们的生活步入正轨。”

  查尔斯王子将对谢丽尔基金会帮助英国东北部贫困年轻人的慈善事业进行指导,而谢丽尔则可以利用自身影响力为王子信托带来数以百万计英镑的捐助。

  不仅谢丽尔对合作感到满意,查尔斯王子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会十分高兴,因为他们都是谢丽尔的超级粉丝。下个月谢丽尔还将出席王子信托的颁奖典礼,典礼将对战胜困难的年轻人进行表彰。

  (G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丽尔 查尔斯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