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推迟续约昭示去德甲决心 31岁也不愿在德乙度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拒绝科特布斯开出的2年薪水不变的合同?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人在德国的佳一在电话中否认了德国媒体的这一报道:“我从未拒绝科特布斯俱乐部的任何续约要求,我只是对主教练表示我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考虑。”根据佳一本人的说法,他大概将在4月份和俱乐部就续约进行最后的谈判,至于现在,他并不着急,而俱乐部也支持他的这一想法。

  另外邵佳一对德国媒体的另一说法也进行了自己的说明,与之前的说法一样,佳一坚持自己最关注的问题并不在钱上(而德国媒体的说法则是邵佳一不满新合同中工资不变):“我马上就要31岁了,不是21岁,所以不能草率做出决定,薪水不是我最看重的,更为重要的是我的未来职业发展和我的家庭,我必须为未来做打算了。”

  且不管究竟为何推迟谈判,但可以肯定的是,邵佳一肯定不是铁心要继续留在科特布斯踢球,这一点同《劳其茨评论报》的说法相符。沃利茨刚刚上任的时候,邵佳一那时铁心要走,而为了主帅的一句承诺,他又继续为球队效力两个赛季。而如今,已经要31岁的邵佳一显然不满足于目前的环境,那么他在等待什么?从情况来看,最可能的也就是下赛季征战更高级别赛场的可能性。

  也许有不少人认为邵佳一的年龄和身体状况,除非科特布斯升级,否则想转到一支德甲俱乐部是相当困难的。但从邵佳一自己的话里,我们不难听出他至少目前没有要在德乙继续待下去的想法:“我经过这两年的调整后,我觉得我的身体和思想都比以前更成熟,正处于自己最好的阶段,必须珍惜这几年。”没有明确的表态,但邵佳一肯定对德甲没有死心,哪怕现在科特布斯的情况不妙,他仍然可以通过赛季末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去德甲,凭借在德乙的表现,以及免费的身价,对于德甲一些球队来说,也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德甲肯定是每个球员的愿望,也是全队的愿望。”,要么随球队冲甲?要不就离队自谋德甲机会?到了4月份,相信那时球队的升级形势将会趋于明朗,当然影响佳一去留的可能还有另外一个因素,德国杯在3月初就将进行半决赛对垒,而在那之后,科特布斯能否进军下赛季欧洲战场,或许也将有一个差不多的结果。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