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老雷期待贝尔复出决战米兰:已回归训练 应该能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14  新浪体育
贝尔贝尔

  新浪体育讯 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表示,威尔士边锋贝尔可能会出战3月9日,对米兰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

  今年21岁的贝尔因背伤无缘首回合比赛,但他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本周末,热刺并没有英超联赛,因此,老雷带着全队来到了迪拜进行热身训练。在接受采访时,老雷非常期待贝尔复出。

  “我们希望如此。他现在回归了训练场,我们将会在周五看看他的情况。他开始了跑动,跟体能教练做了很多练习,因此他可能能赶得上打米兰的次回合比赛。我们需要他,他是我们的一名关键球员。”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热刺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