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队长缺阵但小法哀求出战 小老虎恐缺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0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队长法布雷加斯确定缺阵联赛杯决赛。法布雷加斯在昨天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英超补赛中韧带受伤,随即被温格换下,现在,教授确认西班牙国脚将铁定会缺阵。

  “这是一次很小的伤,但法布雷加斯确定将不会打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他缺阵多长时间,我现在还不知道,但他确定打不了周日的比赛。他非常失望。我们都感到非常可惜,这对他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消息。我们现在唯一能为他做的,就是为他赢下联赛杯冠军,他在这项赛事中为我们贡献了很多。”

  3月8日,阿森纳与巴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就将打响,温格现在还不确定小法是否能打这场比赛。“很难给出一个最后期限,(现在给出期限)这是不可能的。”

  不过,法布雷加斯仍然没有放弃。《太阳报》称,法布雷加斯今天将恳求温格改变主意,给他一次出战联赛杯决赛的机会。当地时间周四上午,经过第二次扫描检查,发现小法的韧带扭伤仍不足以出战对伯明翰的联赛杯决赛。但一位阿森纳内线透露,“小法非常渴望出战,他的扫描显示仅仅是扭伤,不是撕裂。周五,他将再一次接受扫描,还将进行额外的治疗。他是队长,渴望率领全队出现在决赛场上。他尊重主教练的意见,但渴望能踢比赛。”

  除了法布雷加斯外,同样是在战斯托克城的补赛中受伤的沃尔科特,也将确定缺阵联赛杯决赛。温格甚至表示,沃尔科特极有可能缺阵对巴萨的次回合大战,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损失。毕竟,在过往几次交锋中,沃尔科特的速度总会给巴萨制造困难。“今天早上我见到了他,他的脚踝扭伤了。我不认为那对他的身体损害多大,但仍然是一次扭伤。我们同样为他感到可惜。周日的比赛,他是打不了了,或许他还会缺阵一周或超过两周的时间。”

  温格还确认,除了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之后,没有添新伤号。范佩西(韧带伤)、科斯切尔尼(背伤)和迪亚比(小腿伤和停赛),都能赶上这场联赛杯决赛。“他们三个都能打,这是一个好消息。”

  自从2005年足总杯夺冠后,阿森纳再未赢得一个冠军。但在1-0击败斯托克城后,阿森纳距离榜首的曼联仅有1分之差,而在各项赛事中,阿森纳也已经11场不败了,战绩为9胜2平。阿森纳上一次输球,已经是1月12日的事儿了。当时,阿森纳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0-1负于伊普斯维奇。

  阿森纳年轻门将斯泽斯尼相信,稳定性能帮他们赢得冠军。“我们相信能赢得联赛冠军,我们近期的表现非常稳定。我们在防守中做的非常好,没有丢很多球。因此,我们绝对会认为有机会追上曼联,并最终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住最近的稳定状态,这将会为我们的联赛争冠带来不同。曼联还需要来这里打一场,我们相信能击败他们。”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