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挖角再次锁定拉玛西亚 得小法第二竟靠瓜帅亲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3: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2003年,温格在看了俱乐部球探报告后准备前往西班牙,现场观察法布雷加斯的表现,结果不被巴塞罗那允许。教授被拒绝后并不气馁,那年夏天他去了芬兰观看U17世界杯,小法在那届杯赛中赢得金靴奖和赛会最佳球员称号,大赛过后的9月,阿森纳以一线队主力承诺,和小法签约。随后巴萨向国际足联抗议,枪手赔了70万镑。

  欧冠阿森纳对巴萨前,西班牙球会高层指责枪手挖才俊的钓鱼做法,温格反问:“梅西怎么来的?”

  两队次回合对碰前,枪手的钓鱼工作继续进行。据英国媒体本周透露,阿森纳已准备用35万英镑签入巴萨16岁的年轻球员琼·米奎尔·托拉尔·哈珀。母亲是英格兰人的托拉尔是英西混血,曾在小法的足球广告中亮相,因在西班牙未到签署职业合同的年龄,他可以随意选择去向。这和当年小法的情况如出一辙。据悉,巴萨高层为此甚为震怒。更令巴萨方面难以忍受的是,帮阿森纳成功挖走哈珀的竟然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亲哥哥佩雷,因为他就是哈珀的经纪人。巴萨高层说:“我们正在做一切工作避免再次发生当年小法的一幕,当巴萨主帅的亲兄弟将我们的孩子卖给阿森纳的事出现时,真的是不可思议。”

  首回合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传出巴萨有意小法、威尔谢尔和纳斯里的消息。次回合前,阿森纳这次钓鱼等于是一次成功反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