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四个裁判都是睁眼瞎 漏判点球不可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7:5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炮轰主裁判斯塔克等一干裁判判罚不公穆里尼奥炮轰主裁判斯塔克等一干裁判判罚不公

  新浪体育讯 对比赛结果满意,但也对裁判非常不满,这是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展现的态度。穆里尼奥首先就批评了场上的裁判,在他看来,C罗主罚任意球,古尔库夫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就应该判罚点球,因为这个犯规判点球没有任何的争议。

[ 片 段 ] 里昂疑似禁区手球 皇马众星抱怨裁判无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没有任何顾忌地炮轰主裁判德国人斯塔克:“看到这样的情况你没办法不愤怒。有一些情况是非常明显的,没有任何的争议。比如定位球,那是能看的很清楚,很好分析的。当时我在50米开外,我都看到了应该判点球。主裁判当时(距犯规地点)只有5米,门线裁判甚至距离犯规地点只有2米。我们看到的,他们肯定也都看到了,但却没有吹罚。我真不知道门线裁判是做什么用的。这次的判罚就像佩雷斯·拉萨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的判罚,只是佩雷斯还没有门线裁判的帮助。”那场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皇马被对手1比1逼平,穆里尼奥认为主裁判拉萨漏判了本泽马和C罗在禁区内摔倒的两粒点球。

  穆里尼奥而后面对GolTv的话筒,继续抱怨说:“这种细节决定了比赛。我可以说是出离愤怒了。在阿尔梅里亚我们还可以为裁判辩解,因为当时没有门线裁判,但这场有,这样的事情你甚至都无法宽恕裁判,因为裁判显然是亲眼目睹了那次手球犯规的。我们是在谈论冠军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赛事,有四双眼睛盯着一举一动,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瞎了吗?什么没看到。皇马原本可以获胜,但他们的视而不见是决定性的,当然我希望最后不是决定性。有些错误可以原谅,但这种近在咫尺却犯错的情况,是不允许发生的。我真不知道他们是在工作,还是在混日子。”

  穆里尼奥表示,皇马在3场失利之后终于在客场战平里昂,这改变了一点历史的方向,但他也表示,淘汰赛的结果仍未能确定,因为里昂是个水平很高的对手,“我们的优势是很小的,淘汰赛仍然存在各种可能性,我认为还是50%对50%。当然我希望下场比赛在伯纳乌这座神秘的球场,我们能度过一个伟大的欧冠之夜。第二回合会非常困难,当然里昂也会面临很大的困难,我的球队不惧怕比赛,也不惧怕历史,因为我们改变了一点历史的方向。我们取得了平局,这是之前皇马从未做到的,我们还打入了一个客场进球,这也是之前没有做到的。”

  对于比赛,穆里尼奥两支球队在球场上都有机会,但下半场皇马找到了更多的空间,“我的感觉是比分更接近2比0,而不是1比1,但无论如何,结果都是积极的,下一回合我们主场作战,我们希望能有所不同。”

  对于本泽马换阿德巴约的决定,他解释说:“我之所以一开始让阿德巴约登场,是因为这场比赛的长传球很多,对方的压迫很大,身体对抗也很激烈。在球员疲惫,防守节奏下降,比赛打开、空间更多的情况下,我认为到了让本泽马登场的时候了,他是一个高水准的球员。我为他高兴,他回到里昂取得了进球。”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则表示:“在一场货真价实的欧冠比赛中,皇马表现良好。在9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都没有不给力的表现,下半场我们可以让比赛朝明显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倾斜,我们的球员两次击中门框,另外还有一个可能的点球。”(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