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哲科特维斯皆传射维埃拉2球 曼城5-0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10/11赛季足总杯第4轮一场重赛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5比0大胜诺茨郡,维埃拉头球梅开二度,特维斯和哲科双双传射建功,里查兹锦上添花。

视频集锦-维埃拉双响炮野兽哲科建功 曼城5球狂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城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7胜3平,诺茨郡上次取胜曼城正好是1991年足总杯第5轮。诺茨郡上次客胜曼城则是1983年的甲级联赛。曼城在双方另外4次足总杯交锋中取得2胜2平。双方历史交锋68场,曼城36胜14平18负占据上风。莱斯科特、维埃拉、萨巴莱塔和巴洛特利轮换首发出场,特维斯进入替补席。

  开场不久,乔-哈特出击失误,比斯霍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维埃拉挡出。随后阿兰-戈维开出角球,皮尔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李-休斯的外围射门偏出。第10分钟,科洛-图雷禁区前对李-休斯犯规,阿兰-戈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乔-哈特扑出右下角。诺茨郡第21分钟险些破门,李-休斯传球,豪利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弹回。

  曼城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3分钟,里查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哲科10码处头球攻门被尼尔森扑出。第26分钟,萨巴莱塔传球,科拉罗夫20码处左脚射门被尼尔森扑出。随后科拉罗夫开出角球,哲科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曼城再度获得角球,但无人防守的里查兹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科拉罗夫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尼尔森扑挡后得到。

  第35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哲科头球摆渡,戴维-席尔瓦远点的射门高出。随后戴维-席尔瓦禁区右侧传中,亚亚-图雷前点12码处扫射被尼尔森扑出。曼城第37分钟取得领先,戴维-席尔瓦开出角球,维埃拉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在皮尔斯手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洛特利回防犯规被罚黄牌。半场结束前,巴洛特利和豪利的远射相继偏出。

  下半场开始,科拉罗夫和豪利的外围射门再度偏出。豪利对里查兹犯规被罚黄牌。曼城第58分钟扩大比分,科拉罗夫开出角球,维埃拉10码处强力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特维斯换下争顶相撞受伤的巴洛特利,意大利人对换人表示不满直接走入休息室。曼城完全控制局面下放缓比赛节奏。爱德华兹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特维斯30码处远射偏出。

  第71分钟,豪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乔-哈特没收。1分钟后,韦斯特卡尔25码处劲射高出。第78分钟,阿兰-戈维禁区弧顶的左脚抽射被乔-哈特飞身扑出底线。巴里换下亚亚-图雷,头部被对方蹭破的维埃拉继续留在场上。曼城第84分钟锁定胜局,哲科直传,特维斯摆脱哈尔利后形成单刀,在轻松晃过尼尔森后禁区右侧推射空门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

  维埃拉第87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科拉罗夫左路任意球传中,前阿森纳中场后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巴里直传禁区右侧,特维斯精准传中,哲科3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第91分钟,戈伯恩前点解围角球,里查兹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0。第93分钟,萨巴莱塔直传,哲科禁区内单刀射门被尼尔森扑出。

  曼城出场阵容(4-4-2):25-乔-哈特;2-里查兹,28-科洛-图雷,19-莱斯科特,5-萨巴莱塔;21-戴维-席尔瓦(86',27-若),24-维埃拉,42-亚亚-图雷(81',18-巴里),13-科拉罗夫;45-巴洛特利(60',32-特维斯),10-哲科

  博尔顿客场1比0取胜富勒姆。双方此前足总杯交战2场,博尔顿均在主场取胜。第19分钟,阿隆-休斯解围不力,克拉什尼奇12码处凌空抽射破门。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