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承认国米险主场输球 称难看情况赢球是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国米在主场如愿的战胜卡利亚里,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将与AC米兰的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然而,虽然开场7分钟就闪电入球,但随后的比赛对国米来说却非常的艰苦,卡利亚里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都险些轰开塞萨尔的球门,就连莱昂纳多也在赛后承认自己没想到比赛会如此艰难。

  “坦诚来说,我确实没有想到本场比赛会这么艰苦,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那时候我觉得我们会很好的掌控整场比赛,但我们却没有。”莱昂纳多说,“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差点就输掉了比赛,卡利亚里拥有几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国米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艰苦。”

  莱昂纳多承认:“国米确实太疲劳了,但是我不想以此来为自己做辩护,我们应该将疲劳的想法从自己的思想中抹去,因为在未来,我们还要面对一场马拉松式的赛跑。”不过重要的依然是球队在艰难情况下的获胜,“无论如何,3分是最重要的,因此我非常满意,国米用这种方式赢球,球队的性格比技战术更加重要,在踢的非常糟糕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赢球,这是一个好的迹象。”

  现在,对国米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与拜仁的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了,而这也将是莱昂纳多执教国米以后的首场欧冠比赛,他说:“拜仁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他们的关键球员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在国米战胜卡利亚里之前,拜仁也获得了胜利,其中罗本2次助攻,而穆勒、施魏因施泰格以及戈麦斯都获得了进球。“我是否担心拜仁的世界级球星?如果他们看看国米的阵容,那么他们也会有同样的担心的。”

  意大利媒体普遍将国米的进球记在了拉诺齐亚的帐下,但当时其实他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赛后拉诺齐亚说:“是的,我碰到了球,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队长萨内蒂也对《国米频道》承认球队遭遇了很大的困难。“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尤其是在如此密集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成熟的表现和谦逊的态度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