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崛起黑马扮演上赛季的罗马 客胜之王不逊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我记得那不勒斯已经18年没在这块球场拿到3分了,所以奥林匹克是块历史禁地。首回合我们干掉罗马,这次我同样期待一场完美的赛事。本赛季对阵豪门球队,我们一向胆怯,开局就错了,这次我告诉小伙子们,对待奥林匹克,就像在自己的圣保罗一样。”

  马扎里的提点和鼓励没白做,那不勒斯18年后再次踏平奥林匹克。最后一胜远在1993年9月12日,里皮执教那不勒斯,罗马教练是马佐尼,那不勒斯靠迪卡尼奥、费拉拉、布索的进球3比1获胜。卡瓦尼的点球,是那不勒斯意甲史上客场第1000球。那不勒斯拿到本赛季第7场客胜,和米兰并列客胜之王。

  “这一战我说过是决战中的决战,胜利表明我们的团结和质的飞跃。不代表目标有变化,我们还跟从前一样,为博得某些荣誉而拼,是否是冠军我不想现在说,积分榜我只想最后一轮再去看。”主席德劳伦蒂斯笑道:“这支那不勒斯可爱,取悦球迷,有自己的风格和路线,这就够了。能不能夺冠其实不重要,现在的表现足可称道表彰,如有冠军也只是最后一个附加奖赏。”

  德劳伦蒂斯对罗马有感触,15个月前,多纳多尼执教在这输掉比赛,老板换帅请来马扎里,得到欧联杯和明年冠军杯的奇迹,球队的辉煌引来欧足联重视,欧足联官网早就撰文评论重现球王时代的风采,英伦媒体还表示,全欧洲把三后卫体系、3421阵型用得最活的就是那不勒斯。马扎里回应:“有时,我感觉球队距离完美无限接近,比如这场对罗马还有对尤文的比赛,小卡纳瓦罗助攻到底线传球给埃迪森……对此我非常自豪,但我随即想到,每场比赛各成文章,各成一段历史,我们还要在追寻完美的路上走下去。”

  《米兰体育报》官网民意调查,超过64%认为那不勒斯有实力夺冠,输球的拉涅利说:“那不勒斯就是上赛季罗马的角色。”意甲的米兰德比,越发像双城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那不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