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新7号梅开二度迎逆转 强强对话终获关键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9: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了准备报道 华金并不是一名以进球见长的球员,而一旦有进球,就注定会带来疯狂,上周末在卡尔德隆球场,正是华金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2比1逆转马竞,也帮助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强强对话中胜出。

  有意思的是,华金本赛季打进4球,两次都是梅开二度。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联赛首轮,刚拿到7号球衣的华金,让人很快遗忘比利亚,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击败马拉加,这也奠定了瓦伦西亚本赛季的强势。自那之后,进球再度和华金绝缘,直到上周末面对马竞,华金才重新找回了进球的运气,两个进球都显出他的冷静,第一球是门前的滑铲,第二球是队友射门被挡出后,华金在禁区边缘推射死角,让对方门将来不及做出判断。

  “很高兴我的进球可以为球队带来一场关键的胜利,这场比赛也证明了,我们可以在和强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华金的两个进球,让瓦伦西亚的球迷可以得到久违的宣泄,过去一年里,他们在强强对话中鲜有胜绩,本赛季在和巴萨、皇马、塞维利亚、马竞等球队的较量中同样无一取胜,国王杯他们一度有机会淘汰同区兄弟比利亚雷亚尔,却被对手在下半场完成超级大逆转。

  在强队客场,自埃梅里执教瓦伦西亚以来,他们更是难求一胜,但上周末的关键胜利,不仅把马竞推到悬崖边缘,更让瓦伦西亚可以暂时反超比利亚雷亚尔,回到了联赛第三名的位置上,很有机会直接进入下赛季的欧冠正赛。埃梅里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卡尔德隆赢球并不容易,我们却实现了目标,华金的进球很重要,他的进球不多,但每一个都很关键……”

  埃梅里也越来越信任华金,他坚持传统的西班牙足球,重视边路进攻,而华金在边路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我喜欢球队目前的战术打法,因为在边路我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赛后华金这样说。埃梅里也相信,只要坚持自己的战术理念,瓦伦西亚可以重新在西甲找回自己的位置,而在他的战术体系中,作用越来越重要的华金,甚至戴上了队长袖标,瓦伦西亚的球迷已经忘记了过去的7号,新的7号将给这支球队带来更多活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