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历史连胜被终结 瓜迪奥拉:我们远非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3日体育专电 在看到球队的历史连胜纪录被终结后,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拒绝了为自己寻找借口,只在13日表示巴萨远非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

  在12日晚的西甲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意外地被希洪竞技队以1:1逼平,16连胜的骄人战绩也就此终结。这一成绩打破了1960-1961赛季中,当时如日中天的皇家马德里队创造的联赛15连胜的纪录。

  “我们远非不可战胜,我们也会像面对希洪竞技这样收获平局或输球。不是因为我们是巴萨就意味总会赢球。不过不赢球总归不是好事,我对于一分的结果并不满意,”瓜迪奥拉说,“希洪竞技踢得很棒,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我们尽力了,一场比赛面对十个后卫想要进球并不容易。”

  希洪竞技主教练普雷西亚多在赛前将巴萨形容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队,并在赛后对球员的英勇表现大加赞赏。“上半场我们和世界最好的球队踢了个旗鼓相当,”普雷西亚多说,“能和一支拥有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等球星的队伍踢成平局,对于我们的士气有着巨大提升作用,我不能再要求我的球员更多了。”

  “我没什么可抱怨的,我们走遍整个西班牙,向人们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巴萨,这就足够了,”瓜迪奥拉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