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尔范以独特方式祝贺儿子生日 宁愿得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3:4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据秘鲁《商报》网站12日报道,为了将自己的一个进球作为生日礼物献给儿子,秘鲁球星法尔范在当日的德甲比赛中领得一张黄牌。

  12日,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著名边锋法尔范在第49分钟时接到劳尔的传球,在禁区右侧推射球门远角,为沙尔克04队战胜弗赖堡队攻入关键的一个进球。早就打算为儿子庆贺生日的法尔范十分兴奋地掀开自己的蓝色比赛服,露出白色的圆领衫,上面写着:生日快乐,阿德里亚诺,三岁,我爱你,宝贝。

  正当法尔范忘情地为自己的进球和庆祝儿子的生日而欢呼时,他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据称,法尔范上场之前就穿好写有“生日贺词”的白色圆领衫,希望以自己独特方式祝贺儿子的生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尔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