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多夫被阿帅不点名批评 卡萨诺:全米兰只有1个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0绝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比分,而更让人信服的,还是这支AC米兰在场上的表现。最终,阿莱格里的球队忘记了近来有些灰暗的日子,在一个被国家电视台称赞“伟大”的卡萨诺的领导下,凭借着西多夫、卡萨诺和罗比尼奥的进球,毫无悬念的拿下了一支有些过分自信,一开始只顾及到进攻,却又很快在丢球后崩溃的帕尔玛。而回到往昔那个“神奇安东尼奥”的卡萨诺,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这也是卡萨诺在圣西罗球场的第一个意甲进球。卡萨诺的精彩表现得到了整个圣西罗球场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现在的米兰只有一个真正的坏消息,那就是皮尔洛的右膝韧带二级拉伤,由于是旧伤复发,大致需要6到8周的时间恢复,阿莱格里承认,这肯定会影响到米兰的三线作战。

  比赛中,阿莱格里的首发阵容既考虑到了几天后与热刺的欧冠,也按照自己的意图布置了一些“意外”。在前锋线上,西多夫出现在卡萨诺和伊布身后出任前腰,帕托和罗比尼奥一起坐在了替补席,后防线上内斯塔伤愈归队,与席尔瓦搭档。最出人意料的还是前卫线,在赛前失去了AC米兰本赛季上半程击败帕尔玛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的皮尔洛,按照意甲和欧冠的赛程需要,阿莱格里被迫做出了调整。但之前被预报首发的弗拉米尼和艾玛努埃尔森被雪藏,而荷兰人与卡萨诺、范博梅尔一样都无法出战欧冠,阿莱格里的这个选择让意大利媒体也感到非常困惑。得到首发机会的是德国小将默克尔,这算是阿莱格里又给了他一次机会,与默克尔搭档的则是加图索和范博梅尔。

  赛前马里诺曾说,“我们必须去圣西罗寻找自己的机会。”恰恰是因为马里诺选择了与AC米兰一样的攻击阵型,而帕尔玛的后防线根本就没有内斯塔和席尔瓦,前锋线上也无人能和卡萨诺、伊布匹敌,于是给了AC米兰进攻空间的帕尔玛,给人的感觉是选择了战术上的自杀。国家电视台还从两方面证明AC米兰赢得如何轻松:其一,无论是首发的卡萨诺还是替补上场的罗比尼奥,在比赛中都有着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其二,看到了本队场上的巨大优势,阿莱格里甚至把“定海神针”伊布也换下场休息了。而可怜的米兰特在丢了四个球之后,依然是帕尔玛表现最好的球员。

  赛后,认可了整个AC米兰的表现,天空台还特别的赞扬了卡萨诺和默克尔,称赞说,卡萨诺在AC米兰的第一个进球和另外的两次精彩助攻,让帕尔玛成为了他来到米兰后的第一个牺牲者,因为本场比赛完全属于卡萨诺个人。默克尔则利用阿莱格里给的机会表现出了他坚强的一面。对于这样一场胜利,阿莱格里本人也非常满意。在米兰球迷眼中的超级马克斯看来,之前的两连平完全是疲惫和伤病造成的,“我们的球队根本就没有陷入什么危机”。阿莱格里还坦率的承认,卡萨诺的表现已经超过了他的预期,“我在赛前还觉得他无法坚持打完90分钟,为了球队,安东尼奥做出了很多的牺牲,这非常好。”强调了所有人的发挥都很好,但阿莱格里特别批评了球队在两球领先后的松懈,“在2比0之后,我们过早的想消磨时间了,需要等到下半场,罗比尼奥和前锋线的队友重新找到了动力。”国家电视台认为这是阿莱格里在不点名的批评西多夫,因为罗比尼奥换下的正好是荷兰人。另外,西多夫在比赛中还因为传球和跑位的问题,先后与伊布、卡萨诺发生冲突。和伊布的那一次,我们看到的是瑞典人面红耳赤的指责和西多夫肢体语言丰富的解释。到了卡萨诺那里,西多夫就没有那么客气了,到了场上六亲不认的卡萨诺,自然也不会给西多夫什么好脸色。只是到了赛后,阿莱格里刻意的淡化了这个话题,几位主角也都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此时的阿莱格里,更想谈谈加图索的助攻,或者下个对手托特纳姆热刺。

  关于加图索送给卡萨诺的那记“卡萨诺式的助攻”,当媒体记者以这样的方式提问时,赢得的只是卡萨诺和加图索的灿烂笑容。还是去年下半年,因为媒体对卡萨诺家婆媳关系的种种报导,让卡萨诺再也不相信记者了,除了俱乐部安排的新闻发布会,卡萨诺总是拒绝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即便是一场精彩的胜利后也不例外。加图索同样是那种厌恶媒体的球员,好在本场赛后,里诺总算说了一句,“今天是卡萨诺的比赛?这才刚刚开始,如果安东尼奥能把训练中做的那些拿到一半到比赛中来……”而加图索的这些话也从侧面证实了米兰当地媒体的报导,在这支球队,加图索、卡萨诺和伊布之间,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按《日报》的说法,这种友谊甚至发展到了米兰内洛之外。好在AC米兰电视台的人在周日成功的采访了卡萨诺,安东尼奥也谈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话题。已经是赛后的一天了,当米兰电视台的人问卡萨诺,如何评论进了球的罗比尼奥跪着为给自己助攻的球员(卡萨诺)擦球鞋,以这种形式表示感谢时,卡萨诺所做的却是淡化这样的话题,“我和罗比尼奥是队友也是好朋友。他的做法更多代表了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此后,卡萨诺还纠正了记者关于“卡萨诺回归外星人”的说法,“在我们这里只有一个外星人,他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这里没有任何人可以和他相比拟。”卡萨诺还谈到了加图索的助攻,“赛后我告诉里诺,我无法相信,他的脚也能传出那种球。而我们之间不止是队友关系。我们都是南方人,我们已经认识10年了,是里诺帮助我融入了这支AC米兰。”既然是AC米兰电视台的采访,向国际米兰发出战书也肯定是保留节目,而卡萨诺的战书直接发给了他的好朋友帕奇尼。“他是我的好哥们,但是现在,我们成为了对手,而且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在我看来,他其实在我的后面,好好想想吧,我想告诉他,还是趁早放弃了的好……”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