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门将开场10秒就吃红牌! 队友愚蠢他顶罪(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近几天国家队比赛如火如荼,但并不影响全世界各种级别的联赛照样打得火热,照样怪事层出不穷,在拼得凶抢得凶的英格兰联赛里,在最近就爆出一条新闻:有一位倒霉门将,开场10秒后就吃到红牌离场!990名现场观众看到这惊人的一幕!

视频-后卫犯晕门将遭殃 倒霉门将开场10秒吃红下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人名叫普雷斯顿-爱德华兹,效力于英格兰南部联赛(英格兰足球联赛系统里第六级)的埃布斯弗里特队,该队在这个联赛里属于强队行列,目前排名第4位,要不是这场倒霉催的赛事,该队最高可以在第二的位置上。事情其实发生在2月5日,由于南部联赛知名度太低,只到这两天才被捅出。埃布斯弗里特队当时的对手是法恩伯勒队。比赛开始后,埃布斯弗里特队的前锋直接回左后卫,法恩伯勒队攻击选手立刻高速压上,该名边后卫想大脚开出,结果把球踢在对方前锋身上弹下。左后卫打算回传门将爱德华兹,但显然力度太轻,祸根就此埋下。

  只见法恩伯勒一名黑人前锋和爱德华兹同时冲向皮球,黑人前锋先碰到球,他跑动中把球往旁边一拨,而动作慢一拍的爱德华兹则一把扑在了黑人前锋的腿上,这名前锋当然是应声倒地。从裁判吹哨开始,到前锋倒地,这段时间大概在9秒左右,接着就看到画面外杀进一位煞神,那就是裁判,他手里高举着红牌!

  爱德华兹刚从地上站起,就看到红牌亮出,他先是无奈的摊了摊双手,而后就开始往外走,越走情绪越激动,不断回头诅咒裁判。走到一半,干脆把门将手套脱下,狠狠得摔在地下!当然,不管普雷斯顿-爱德华兹愿意不愿意,这一刻,他已经创造了门将的另类历史!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滑稽的地方,你的首发门将在开场10秒内被罚下,已经是倒了大霉,但比这还要倒霉的是,该队板凳上就没有设置替补门将!还好该队一位17岁少年-攻击前卫汤姆-菲普挺身而出,他大大咧咧穿戴好门将装备,完整的打了一场90分钟的比赛!小汤姆终于能打一场主力比赛了,尽管他压根就没想到是以这种身份出战。当然他的发挥,应该说很对得起球队对他的重托,最后埃布斯弗里特只以0比3告负。

  开场10秒被罚下,只放在英格兰联赛系统里,都不能算是最快被驱逐出场的纪录,比南部联赛还要低一级的南部足球超级联赛里的奇佩汉姆队在08年就出现了一位叫大卫-普拉特的“名人”,当然他不是那位前国脚普拉特,这位司职前锋的普拉特,开场3秒就被罚下。而更离奇的是开场2秒说脏话而被罚下的李-托德(详见回顾:足坛十大最快红牌:曼联阿森纳各1人 第一匪夷所思)。至于本文中的普雷斯顿-爱德华兹,在现有所掌握的资料中,我们只能说他创造了门将吃红牌最快的世界纪录。

  (赵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