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去处曝出另1说法 塞媒称中国前锋正试训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17  新浪体育
塞媒《blic》称董方卓正试训升班马塞媒《blic》称董方卓正试训升班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葡萄牙两大媒体《球报》和《竞赛报》纷纷爆出董方卓即将离开现效力的葡超波蒂莫嫩塞的消息。按照这两个媒体的说法,中国前锋目前正在塞浦路斯试训,而试训目标就是塞尔维亚的老牌劲旅,曾经夺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贝尔格莱德红星。

  就在葡萄牙媒体放出新闻后不久,2月9日,塞尔维亚当地媒体《blic》确认了董方卓正在塞浦路斯试训的消息。然而,《blic》的报道却与葡萄牙媒体的报道有出入。按塞尔维亚媒体的说法,董方卓所试训的球队并非贝尔格莱德红星,而是塞超的升班马球队塞沃诺。

  《blic》报道,塞沃诺队目前正在塞浦路斯集训,而董方卓正与另外3名巴西球员一起参加球队的试训。

  这样董方卓的下一个去处就变得迷离了起来。就在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葡萄牙《竞赛报》还再次报道了董方卓的下一个去处时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消息。葡萄牙和塞尔维亚两地媒体对董方卓下家的不一致报道为中国前锋的最终去处蒙上了一层神秘。

  塞沃诺是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升班马,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15场比赛中,他们积2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战绩不俗。据悉,目前塞沃诺队正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射手,而董方卓恰恰就在他们的考查范围。

  不论董方卓最后的去处是哪里,他都将接受新的挑战。当习惯性的高开低走让董方卓的留洋之路一次次的失败,中国前锋至少还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寻找着新的起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身份对于董方卓来说也许有些高,即使试训成功,也很可能是作为两名现有前锋的替补,出场机会同样不大。而在塞沃诺,董方卓的机会相对会大一些。

  目前,波蒂莫嫩塞、贝尔格莱德红星和塞沃诺三支球队的官网还都没有对此事的报道,我们也将继续对董方卓的去处进行关注。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