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巨头抵德挖德国脚被证实 4年水货今夏终将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全面失败,但尤文图斯依然锲而不舍,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昨天透露:“新球场将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收入,我们将会增大投入。”在国家队比赛日,马罗塔也没有闲着,他将随意大利一起前往多特蒙德,但他显然不是为了国家队而来。

  意大利媒体迅速曝光了马罗塔此行的目的,三个名字:霍芬海姆的23岁的德国国脚贝克、门兴格拉德巴赫19岁的新秀赫尔曼、多特蒙德18岁的天才国脚中场戈策。据称,为了格策,尤文图斯准备了1200万欧元,但格策的经纪人否认了他转会的可能。三人当中,最为靠谱的还是贝克,而贝克所司职的,也正是尤文图斯所缺的边后卫的位置。贝克的兄长经纪人阿图尔证实说:“尤文图斯想让他1月份就加盟,但他目前是霍芬海姆的队长,他在这里很愉快,不会考虑1月份离队,尤文图斯开出了条件,但这不是赛季中途离队的理由。”不过阿图尔同样给尤文图斯留下了机会,“关于续约的事情我们还没有开始和霍芬海姆谈,一切都有可能。”

  今年夏天,边后卫将成为尤文图斯重点打造的位置,而贝克将成为尤文图斯争取的重要目标,而与此同时,被打入冷宫的30岁后卫格里格拉,正在接触希腊的雅典AEK俱乐部,捷克人在尤文图斯4年黯淡无光的表现,让俱乐部对他彻底失望了。

  转会的事情尚远,马罗塔的多特蒙德之行也不会马上就有结果,尤文图斯本周所面临一件大事就是周日的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势头正盛,而尤文图斯也从上轮开始走出了低谷。本轮对阵国际米兰,德尔-内里的伤情报告上也是有喜有忧。

  好消息来自亚昆塔,这位本赛季伤病不断的中锋目前已经恢复训练,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他将坐在替补席上,上轮表现出色的托尼-马特里的锋线组合将继续首发,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将继续司职左后卫,将中卫的位置交给巴尔扎利和博努奇。而坏消息来自马尔基西奥,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的左大腿内收肌疲劳,尽管问题不大,但队医给出的诊断是“休息3到4天”,马尔基西奥也因此错过了意大利国家队对德国的友谊赛,而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他有机会上场,也有可能无法出场,要看具体恢复的情况。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