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高塔拒当替补扬言将离队 温格挖巴萨新哈维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本特纳本特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坚称,足球运动员就应该拿到高薪,因为他们牺牲了很多,比如没有滑雪时间。本特纳在阿森纳现有的周薪是5万镑,而刚刚转投切尔西的托雷斯拿着17万镑的周薪,本特纳认为足球运动员付出的努力,配得上手握的每一个便士。

  “我们球员所拿的薪水很合理,从我个人来讲,我牺牲了自己的身体、时间,当我出去和其他人在一起时,我的隐私得不到保障。我并不为此抱怨,那是职业球员很自然的一部分。但有时候球员肯定会付出代价,比如,你不能跟你的女朋友去餐厅吃饭,即便看上去似乎没有摄影记者追踪你。对我来说,因为足球失去最多的,是我真的很想在假日去滑雪,但只要我还想继续职业生涯,我都不敢去滑雪,因为害怕受伤,而这是其他一些年轻人很轻易就能做的事情。如果我说我不喜欢钱,那肯定是在撒谎,但我们赚到这么多的钱也是公平的。”

  本赛季,今年23岁的本特纳仅仅获得了一次在联赛中首发的机会,这让他非常不满。“我很开心成为一名阿森纳球员,但很显然,我必须要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在阿森纳有很多美好的瞬间,在这里的感觉总是很伟大。离开阿森纳将很悲哀,但你必须为你的职业生涯着想。基于我职业生涯中的进球率,我不能经常坐在板凳上。我的意思是,我足够优秀能进入首发阵容。我将全力以赴为阿森纳踢完这个赛季,然后在夏天时再做出最终决定。”

  “希望下赛季我仍然在这里,但我们必须等等看。如果我在阿森纳的现状得不到改变的话,我将必须认真考虑考虑,因为我想踢球。这一点非常正常,我在阿森纳踢不上,我又不想总坐冷板凳,每一个球员都会这么想的。我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我认为我应该踢每一场比赛,我应该进步并打进很多球。如果我仍然开心,我会留下,否则,我们必须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成为巴萨今夏的挖角目标,而据talksport网站称,阿森纳将会在夏天全力挖巴萨新秀塞尔吉-桑佩尔,并希望能够签下巴萨年轻门将波尔。今年15岁的塞尔吉-桑佩尔,还没有跟巴萨签下职业合同,现在被拿来跟同时期的小法和哈维相提并论,阿森纳本希望在1月份提供给他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不过,遭到了拒绝。但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森纳准备在今年夏天再度向他发起攻击,温格希望将他打造为下一个小法。除了桑佩尔外,阿森纳球探也在盯着西班牙U16队的门将波尔,除了阿森纳外,热刺也在盯着波尔。

  与此同时,阿森纳官网宣布,19岁的年轻门将詹姆斯-谢已经与枪手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在法比安斯基和阿穆尼亚受伤、曼诺内租借胡尔城至本赛季结束的情况下,詹姆斯-谢有可能跻身阿森纳的替补席。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本特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