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夏季大手笔 阿布5千万镑挖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7:55  新浪体育
阿布想要小法阿布想要小法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斥巨资收购了托雷斯和戴维-路易斯后,切尔西的阵容改造行动并未结束,英国媒体披露,蓝军计划在夏天时收购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完成对中场的更新换代。

  《太阳报》披露,阿布计划以5000万英镑收购小法,他将试图拦截巴萨对小法的引进。在切尔西的中场,缺少小法这样的创造型球员,如果能得到他,对球队实力又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不过,阿布面对的挖角任务,并不比从利物浦带走托雷斯容易,去年夏天,小法一度想去巴萨,但阿森纳主帅温格标出的6000万英镑价格,让加泰罗尼亚人知难而退,并最终劝说小法留队。

  《太阳报》称,小法对巴萨其实也有意见,他亲口向温格请求离队是一个好不容易才做出的决定,但巴萨却在关键时刻退却了,小法认为该队本可以做出更多努力。

  对于巴萨来说,小法的身价是一个很大的障碍,而决心重塑球队的阿布,却并不在乎再次一掷千金。虽然小法本人目前并不想去切尔西,但很难说到了夏天事情会有什么变化,在托雷斯转会以前没人认为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但阿布用了短短几天就挖来了红军的旗帜性人物,又让“已死”的戴维-路易斯交易复活,因此对于俄罗斯老板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