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球星当选英格兰年度足球先生 鲁尼未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2:46  新浪体育
英足总官网截屏图英足总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7日,英格兰足总官方网站消息,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当选2010年度英格兰足球先生,利物浦中场杰拉德和曼城边路球员亚当-约翰逊排名二三位,此前连续两年当选的鲁尼未能进入前三名。

视频-蓝军飞翼荣获英足球先生 后卫首次当选创造历史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年度足球先生的评选由球迷在英足总官网投票产生,投票自去年12月中旬开始。在2010年里,主教练卡佩罗共征召了44位球员参加了12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7场,打进21粒进球。这其中,阿什利-科尔缺席了与埃及、墨西哥和法国的三场比赛。

  曼联球星鲁尼曾是过去两届的得主,今年的评选他没有得到球迷的青睐,甚至未能进入前三名。在这一年里,鲁尼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次,进球数只有1个。同样是这一年,招妓丑闻的曝光,让他的事业和家庭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由英足总主办的年度足球先生评选至今已有八年,此前获得过这项殊荣的球员先后是贝克汉姆(2003),兰帕德(2004、2005),哈格里夫斯(2006),杰拉德(2007)和鲁尼(2008、2009)。

  (Maori)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