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国脚抢踢点球遭严惩 罚款10万欧元至少禁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4:05  新浪体育
迭戈(中)从黑尔莫斯那里抢来了罚点球机会迭戈(中)从黑尔莫斯那里抢来了罚点球机会
一脚将点球踢飞一脚将点球踢飞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2月7日,《图片报》网站消息,巴西国脚迭戈被主教练麦克拉伦罚款10万欧元并被停赛一场,原因是他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抢罚点球并且踢飞,而那个点球本该由新加盟的黑尔莫斯去罚。

  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麦克拉伦在球队的日子水深火热,此时他又迎来了一场下萨克森州的德比大战,结果客场0比1输给了汉诺威。这场比赛是球队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后迎来的第一场比赛,这支冬季收购大户在开场仅仅第5分钟就丢球陷入被动。第80分钟,迭戈被波加特茨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按照事先的安排,这个点球应由新加盟的黑尔莫斯去罚,然而迭戈抢了这次罚球机会,一脚踢中横梁下沿弹回。抢夺主罚点球机会,并且又将球罚丢,这让场下的麦克拉伦暴怒。

  “如果哪位球员否决了我的决定,我会愤怒!”麦克拉伦在谈到迭戈这个自私行为时非常生气。俱乐部经理迪特-赫内斯也批评了这位巴西人的做法。事后,迭戈为这一举动付出了罚款10万欧元,下场比赛作壁上观的代价,何时回到比赛名单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事实上,迭戈这一脚不光踢飞了点球,也可能踢飞麦克拉伦的饭碗。有消息称沃尔夫斯堡已经在寻找继任者,目前三个候选人物是史蒂文斯、约尔和朗尼克。

  (Maor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迭戈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