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皇马这么踢得第二又何妨 绝不放弃追赶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4比1战胜皇家社会,穆里尼奥对结果感到满意,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声称,“作为球队,如果我们把自己的那部分做好,即使赛季结束只拿到第二名,那我们也可以安心去度假。昨天晚上,我们一度落后巴萨有10分,但现在却只有7分。当然,我们的目标不会变那就是去争取冠军,但是如果没能做到也没什么。唯一不能放弃的是对冠军的追逐。”

  穆里尼奥还对场上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说道:“阿德巴约踢得很棒,就像对塞维利亚时,本泽马踢得也很棒。现在,我们拥有了两名特点不同,状态都不错的前锋,这是球队之幸。对塞维利亚,本泽马踢了80分钟,接下来还有国家队的比赛,所以今天我把机会留给了阿德巴约。卡卡的情况也很好,下半时我们的控球时间少了,场上的情况也有所不同,但总的来说卡卡的状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加雷,马塞洛都重新回到了球场,这都是积极的消息,为了保持赢球的节奏,接下来我们必须进行轮换。”

  小将卡纳莱斯只是在最后阶段才替补厄齐尔出场,对这一安排,穆里尼奥的解释是,“如果我把每个人都派上球场,实际上对每个人来说都无法休息。”穆里尼奥还对厄齐尔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无论是在皇马还是他的国家队,他都承担了自己的责任。今天,他踢了迪玛利亚平时才踢得位置,但表现很好,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征服了我们所有人。” (N.K.)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